2010-08-16 12:53:26914

今天有當媳婦的感覺~

今天終於有當媳婦的感覺

以前以為嫁人是需要侍奉公婆的

不過, 我遇到的公婆一整個好到不行

侍奉公婆這種事,不是很常有機會執行

昨天晚上婆婆突然來我家住了一晚

我應酬回家他就已經睡了, 不過也是邊睡邊跟我們閒聊啦

他一定要把一整天的行程報告完一遍, 才能好好睡一覺~哈

 

我想, 終於有機會可以盡點孝道

隔天一早讓熱騰騰的地瓜稀飯就位, 再燙個青菜, 煎個蔥蛋, 做個涼拌海帶芽

想說讓婆婆吃點不一樣的早餐

結果, 他只吃了燙青菜, 因為他吃早齋

我我我.....真是有夠不好意思, 就連他兒子都不知道婆婆從18歲開始就吃早齋 ....><

我只能說我婆婆人真是超nice, 一直說沒關係的

總算也讓他知道, 我是有好好照顧他兒子的.....

上一篇:人是有惰性的....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