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9:21:04914

千千萬萬個捨不得

心裡面千千萬萬個不捨~她還是走了.....永永遠遠離開了我們

怎麼還沒寫~眼淚就已經爬滿我的臉呢~哀

我只是想記錄我是多麼多麼的愛她~

和姐姐相差很多歲~她比我媽還像媽

那天~她的好朋友說~她們之所以會變成好朋友

是因為唸書的時候~她們兩個老是因為遲到被罰站

因為一個是因為要幫忙家務,一個是因為要背妹妹去外婆家

還說, 姐姐的背老是濕濕的............(而我就是那個始作傭者~)

 

她也是個倔強的傢伙~個性火爆~完全不輸我媽

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和爸媽失和~

好久好久的沒和家裡聯繫~他們唯有透過我,知道彼此都過的好....

一直到~我跟她說~我要結婚了

才讓她和家裡又有了交集,,,,陪我買東西...帶我媽挑喜餅...

她還說~我是她背大的~說什麼都一定要參加我的婚禮

她說到做到~因此和家裡的關係~又開始好轉......爸媽開心的...

 

上次回家~我們還在計畫著~今年的母親節~要怎麼慶祝

她明明是個說到做到的人阿~

怎麼會~怎麼會~這麼不小心...這麼不小心

讓我們都哭斷了腸~也喚不回你呢?

 

我想~他應該是該還的債, 該報的恩都了結了吧

我想~她實在是辛苦夠了~一輩子庸庸碌碌~夠苦的

早點解脫~對她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姐, 願妳

一路好走~來世可以更幸幸福福~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