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40:25鴨鴨*

是給郁兔兔

唷唷唷唷
!!!!
你一定嚇到吼
會這樣打給你

噢``阿兔噎*
你知不知道
你多久沒跟我們見面了//*
你是要讓我們想死你喔
真的會得相思病捏- ˇ -
快跳來找我剌*

---------------------------------------------------------------------

最近``
你心情看起來不錯剌
摁//這樣不是很好嗎
噢`` 阿兔兔呀*
你笑起來這們的可愛
幹麻不笑咧 ...
之前幹麻要悶悶不樂的
就算被人家當成瘋子 又怎樣
你常跟我說→最自己最重要
你交我的耶*

談戀愛 很累沒錯
但你都接受他了 就要勇敢去克服
不要因為一點挫折 就放棄對方
你每次都碼這樣
所以才錯過好多段戀情
這次 我要你勇敢克服
你一直很堅強/但一碰到愛情
你整個就懦弱了
诶``阿兔兔*你是在怕甚麼
勇敢去面對這些問題
我相信你這次的戀情會很長久
對``你也說 戀愛不能當飯吃
可是你現在擁有戀愛
就必須好好經營他阿

每次你遇到問題
就是藏著 也不會說出來
這樣不好的 會悶出病
乖``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在讓我擔心了

你可以像之前一樣
打來跟我訴說
我一定聽你說
總之/任何事都不要去逃避
勇敢的接受他
你會更快樂更堅強*

我知道 你一定很愛他吧*
摁``愛他 就要跟他說阿
藏在心理/對方都不知道
這樣對方會以為你不在乎他
所以 勇敢的說出來
這樣一切都會很美好

上一篇:專屬阿寶們

下一篇:這是愛*

是 郁 兔 〃 2007-11-27 22:08:24

摁哼 ˇ
我會我會
居然答應你 我就會去做的
我已經學會不掉淚了
如果有機會 我會跟他說我的感受 !

版主回應
酷阿
!!
就是要這樣剌*
乖乖/不掉淚喔
2007-11-29 18:23:50
是 郁 兔 〃 2007-11-27 21:00:14

哎唷,心聲都被你打出來了
有時候是真的開心
有時候是表面的
我不想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別人
我只希望我給別人是快樂而不是悲傷
那個他 …
說真的我不懂他,男生真的好難懂
我想試著去懂他,但真的好複雜
我跟你說過 …
他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畢竟不同班吧,我也很蠢欸
每次對他的感受
我都不說出來的
我一直覺得 …
如果都互相真心喜歡對方
就一定會懂 相信對方的
也許我不善於表達
所以我都不會說出感受
也怕說出來 會傷彼此感情
我寧願自己知道
所以他常常以為我不在乎他
摁,我會勇敢的說出來
也會去相信他 信任他的
你放心啦,我可以的 。

版主回應
摁摁``你長大剌^^
加油*
好好的去面對去克服
答應我就要做到歐*
男生難懂是一定的
可是你要努力的去突破鴨
一定的/不同班 你當然沒安全感
可是你居然都信任他了
就不要怕沒安全感
乖剌*這次我要你堅強去面對
還有 不准在給我掉眼淚
雖然你現在都沒有了 以後也不行有
把你對他的感受
依依的跟他說清楚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
2007-11-27 21: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