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29:32★阿蘋嬸:)

新莊體育館(女籃)

  押呼押呼ˇ

 
   蕃茄狂找我陪她去看女籃,我一直考慮,可是他很急,結果說要請我吃麥當勞  XD

 
  星期六的早上,我起床,吃早餐,準備準備ˇ

  做11點45分的車下去淡水ˇ


   我看到你耶,白色男孩ˇ


  到捷運站,我用奔的去找蕃茄 = =


   後來買票嗄,到台北車站50元ˇ


   我們一直聊天,過了不久就到了ˇ

  先逛台北地下街,一堆死宅男坐在地上打電動ˇ 無聊死了ˇ


   逛阿逛,沒什麼好吃的,跑去新光三月,我們問路,結果有個女生超白目的 = =

  蕃茄就問他阿,那個女的就把口罩帶起來,低著頭 = =


 蕃茄就說真賤,她好像有聽到,看了我們一眼  = =


  後來問到路,就走阿走ˇ  去吃麥當勞 = =


  我當然是給她點個最貴的套餐嗄,6號 = =


  我吃了一隻雞腿,好飽,就把薯條跟另一隻雞腿包起來帶走ˇ


   就去等公車299,坐坐坐,到那裡,他們還沒開,我們就坐在那裡看人家出陣ˇ


  很幸運的被我們看到  XD

  做了差不多快一個小時拔,他門開了,我們就進去ˇ

  我第一次看現場的,哇!!!!!!!


    好大噢,我們就去問電信的球員今天做哪邊,我們就做到他們後面去,我們做第一牌噢,那時候很少人,電信是下一場ˇ

 
 第一場是台元跟台電,我們後面有一群台元的,可是是那些球員的學妹們,打籃球的ˇ


  他們加油聲好大,一直尖叫,他們叫我當然也想叫阿,後來看一看,很激烈,我跟蕃茄都叫了ˇ

 
 而且台元有個小小帥哥,是女生  = =  哈哈哈哈ˇ


   後來在我們的加油下,台元贏了,本來是舒的歐,後來狂追,追回來啦,大家爽死了ˇ

 
   他們打完後,換電信跟國泰阿,6點開始ˇ


  開始了,激烈激烈,狂叫狂叫,因為我們是電信的麻ˇ


  這場比較多人,可以說是坐滿,除了後面ˇ

 還有阿公帶鼓來敲,還有麥克風阿,加油棒啊ˇ


   而且他們講話很好笑,國泰有個跌倒,麥克風就說:太假了拔ˇ

 還有人拿只去寫,寫說誤會阿,還有看清楚阿ˇ  之類的ˇ


  阿公還說裁判應明什麼的ˇ  哈哈,很酷ˇ

 
   我們一直叫阿,但是電信輸了,於是他們第二名,國泰第一ˇ


  結束後就拍照簽名阿,一堆人的,大家最愛的是文琪,她身邊好多人ˇ


   其他的也很堆阿,大家手都痠了拔ˇ  呵呵ˇ


  我喜歡電信的99號,他好可愛   XD


    我有跟她拍照噢,但是我太醜了,所以不能放ˇ


   就在那邊呆到差不多8點10分左右,我們就走啦ˇ

 
  坐公車到捷運站,在做捷運回去阿ˇ


    到北投站時,他門關了,開了ˇ


   我竟然看到阿翰 = = (所謂的陳思翰)


    嚇到我了,哈   = =


   原來她要去找他朋友嗄,摁亨摁亨ˇ


    到淡水啦,蕃茄也做到公車啦,我就打電話給我媽媽ˇ


  他就來在我啦,買個東西就回家了ˇ


     很累很累,麥當勞帶走也都沒有吃,哈哈ˇ


   所以我從1點到9點30都沒吃東西,肚子好餓  = =


    剛看完球賽都不覺得餓,我想說是不是肚子壞掉了阿,要回去時他竟然餓了,好險沒壞 = =


   回家吃個東西就睡了ˇ  很快就睡著了ˇ


    黑阿黑阿,就是醬ˇˇˇ

 (照片是誰)  雖然跟標題沒有關係 呵ˋˋ

上一篇:痾ˇ

下一篇:押乎唷呼ˇ

淯* 2007-12-10 00:38:19

去看籃球都不用找的喇ˊ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ˇ


   下次在一起喇ˇ
2007-12-11 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