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43:53♀↘氣球↗♬

9/9明星日

今天早上勒...

去學租找ㄚ珍...

看書看到11點半 跑去大遠百坐車去光南

因為要等美女下課

跑到大遠百時...

看到大遠百的簽唱會舞台前有一些歌迷在那裡等著

他們鋪著報紙準備坐下來等...   =   =

不知是哪位明星要來勒...  =   =

ㄚ珍說 是Energy 3:30

他自己也不太確定啦!!  後來我們就做上車去啦!!

突然有揮揮我  一看!! 是學姊耶@@

之前新生訓練來幫忙的學姊 他人超好的說!!

之後 在光南買點東西 ㄚ珍的姐姐也有來...

逛唱片去...  不久 美女也來哩!!

ㄌㄨˊ了一下 決定去SOGO吃飯!!  結果...  竟然沒位子!!  ㄎㄣˋ

害我坐電梯坐到頭暈... 空氣也不好!!  >   <

吃完飯後...

坐回大遠百啦!!  後來...

終於有放歌哩!!  結果還真的是Energy要來哩!!  =   =

我們去COCO買飲料回學租看書去~~!

後來3點跑出來~

先跟美女去無印良品買東西 在去大遠百門口等Energy~~

人麻...  不太多耶!!

不過看熱鬧的人很多!!  當然包括我們3個啦!!   

hahaha...  =  =

等ㄚ等...終於來啦!!

不過 3人在車上摸很久耶~~

不知在摸啥麼...龜毛!!   =   =

現場氣氛都很High~~ 主持人的裙子還洩了底勒!  ㄎㄎ

一上台 滿場尖叫...

真的超恐怖的!! 比我之前看羅志祥.義達的尖叫聲還可怕!!

一定要帶耳塞 不然會耳聾哩!!  =   = 超狠的~~

一開始先唱愛失控!!  超級好聽的說~~!

後來是唱愛情風向球...  有搭配舞蹈!!

很好看!!  ︿   ︿   

只是... 在唱這首歌時...  超可恨的!!

因為我的手機拍一拍...  ㄎㄣˋ當機~~

還沒有辦法關機勒...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賤 拔電池...   =   =

超心疼的~~我的手機啦!!  >   <

後來又繼續照ㄚ照...  邊照邊刪照片...

因為怕沒空位放!!

之後 第三首是...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也不錯聽啦!!  ㄚ弟有抱一個站在我前面那一群人中的一個小妹妹 

很可愛唷~~!

然後唱完啦!!  就是準備簽名...

熱鬧也看完哩!!  =  = 不過 還是唱現場的好!! 

現場的超好聽的說@@ 老姐也這麼說!!  呵呵

跑去後台拍...  其實也沒拍到什麼...  >  <

太遠了啦!!  很討厭耶!!

之後就回學租啦!!

真是累死人的說!!

手也好酸...  因為要一直伸長再伸長 還要無時無刻抓住照的瞬間...

真是麻煩...   =   =

不過...還蠻好玩的說!!  ㄎㄎ



















這次的照片麻...

請到我無名相本Happy Day(9/9新增)那本相本去看吧!!



















By *陶醉在愛失控這首歌的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