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31:03─═嗆殺 °+惡魔 ◦°

︴電話× 白爛〃














超級智障!!



上公民的時候宜說有東西再震動



結果搞半天發現是他的手機在響


上課就想了三次=  =a



一位不明人士打來的



還好。。。  那時候要下課了















一到下課。。。。


我跟宜就跑到廁所!   (打電話    給不明人士)


宜就給他不吭聲。。。   自己在那邊笑。。。


我也不知他在笑啥=  =a


後來宜就把電話掛了


我就把他手機拿過來。。。。。。。







結果那位不名人士又打電話過來了


我就給他接押=ˇ=

哈哈~


超好笑的拉><”


他一直說啥『喂!喂! ㄅㄡˊ ㄒㄧㄚ ㄅㄡˊ ㄒㄧㄚ』


超智障的說。。。


後來到生科教室去上課


就在那邊給他講起電話來了  (跟那位不名人士)


我跟宜就一直在那邊鬧他。。。


還問我是不是張同學   我就給人家說對  幹嘛!?


哈哈~  後來就把手機給宜了。。。


那個人還說他要確定宜事不是張同學

爆笑>ˇ<


到最後我跟宜就把手機給張乃乃說去。。。


他給人家罵髒話什麼的。。。  然後掛斷


沒想到那位不名人士又打來了


張乃乃就給他接。。。


跟不名人士說   對呀  剛剛罵髒話的那個真的是很沒品  怎麼可以這樣  爛人耶  超沒品的。。。  不知道他是誰。。。


我跟宜還有廖三個人就在那邊笑的跟白痴一樣


結果不知道他們怎麼聊的


竟然聊到援交=口=


三個人都傻眼


不過真的很好笑


張乃乃跟人家說   
   要不要嘛!?  3000而已耶!  外面都要5000=口=  


還真是清楚阿  哈哈=ˇ=


整個就是給他鬧翻天


後面的就不多說了=  =


呵呵。。。









還滿好玩的

講了很多話

笑死了   不名人士有台灣“狗”語

還給人家講英文『HELLO』  笑>ˇ<


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