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2:20:20罐♥

謝師宴 6 / 4

 

今天 是   306  班     謝師宴

地點 兄弟飯店  13樓 薔薇廳

看似高級

地點 南京捷運站下 

看似方便

 

其實也還好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早八早就跟老公出門

先去看小笨的克致一下

OH  你跳的真棒

我以妳為榮

之後在去逛東區

媽的   平常不下雨

今天給我下豪雨

搞什麼東西

之後穿高跟鞋又穿到 長水泡

說真的長這麼大

我還第一次長水泡

要不是大家恐嚇我

我可能不久後就把它搓破了

然後又到了 老公家

他家那隻狗真不是普通的可怕

嚇壞我了

反正過了許久

我們就出發坐上小黃前往兄弟飯店

 
 

看看這兩個小妞 穿的真像服務生

害我差點把餐盤給了她們

 

這場謝師宴 沒有表演 沒有感性

但大家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來看圖說故事吧  ↓

 
這是英文老師跟班導   ↑ 假裝是夫妻

 
雞尾酒ㄝ   跟果汁ㄧ樣  說不定我們都被呼巄

 
敬酒  嘿 謝謝老師  (拍手       

 

猜拳大冒險   狂喀西瓜   服務生看到這堆都傻了


 
                                                                           YA   最後大合照

 

我們要畢業啦

經過了兩年半的相處

終於

大家要畢業了

 

上一篇:姐妹聚會

下一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老公 2009-06-17 23:35:27

我的狗明明就很可愛
只是牠真的很愛亂叫= =
你一直摸牠就沒事了嘛....

好啦 畢業啦
我還是很愛妳^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