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3:58:16罐♥

姐妹聚會

 
 今天 5/ 30 姐妹聚會

我們相約樹太老

  
 

點了這幾樣美食

   ← 陳陳的   鰻魚茶泡飯定食
   ←我的  鹽烤牛小排定食
    ←小笨   日式炸雞腿定食

http://www.kitaro.tw/kitaro.htm   樹太老網址

真是太美味了  姐妹好一陣子沒聚餐啦

東聊聊西聊聊的

什麼都可以講

雖然中間有空檔 大家都各自發呆  =    =

 

然後手機 相機通通拿出來

開始消耗時間

 
我們手機一樣喔 ↑ ( 所以小笨也是好手機 )

 
(這可是陳陳唯一正常的一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又走回了老路 地下街

去了旅遊中心  拿了些地圖資料

準備去宜蘭玩呀

每個人都很好奇為什麼去宜蘭

墾丁每個人都去

雖然一度我們有想到那

不過我最想去的是綠島ㄝ !!!

然後我們又不知道到哪去

每次出來都這樣 無所事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又到了小笨家= 半個家 ( 不好意思麻煩啦)

租了片回家看

這次我們看的是  ↓

 

真的嚇死我們了       狂尖叫

雖然看到最後劇情看不太懂

反正就很可怕

不間段的嚇人

從開頭就很可怕

劇中劇的演出

比起上次的香颂鬼屋

這可怕極了

害我跟小笨緊握的手 汗水直冒

陳陳依然自在的躺在一旁沙發看著對她而言往如喜劇的恐怖片

然後整點的鐘聲一度嚇壞我

 

唉唷 喜歡恐怖片的去看

趕快去看    真的很可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時

小笨陪著我跟陳陳去坐公車   ( 她家很偏僻)

突然來了台 639

ㄝ 可以到我家  

可是基於剛看完鬼片我不敢一個人回家所以就沒招手

結果他就停在我們前方不遠處

我就看到司機旁的第一格座位有人

小笨跟陳陳就一直說沒有

害我快嚇死

結果呢 好笑的來啦

司機停好車 往後走

前方第一格的人也往後走

兩人消失在座位後面

幹麻阿 車震?!  公車ㄝ !!

還抽事後煙  (才五分鐘過去)

觀察許久 我639又來

我就上車了

 

結果勒 ?!

 

 

 

 

 

 

 

 

 

 

 

 

小笨說暗摸摸 看不到  !!!!

 

期待下次宜蘭之旅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謝師宴 6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