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2:15:43罐♥

初二

 

一大早又被叫起床

死小孩他們回娘家

我就跟著爸媽們跑遍各大廟宇

oh  先去北斗 吃飯

之後又去買好像很好吃的肉乾

買了一個多小時

真沒效率

因為這樣中午了

只好回家休息

下午  開始去拜拜

西螺各大廟宇去遍

錢包裡一大堆護身符

 

弄一弄 快晚上了

回家吧

 

回到家  他們也回來了

晚上

看著真情滿天下

玩著牌

傻子 過年不是應該打牌嗎

但基於我實在不怎麼會打麻將

只好玩牌

哈 越南大老二

笑翻了

哪招阿

那我們來玩台北九九好啦

一玩就完了

你們中了

超好笑

弟弟被電假的

跟傻子 一樣

 

晚上睡覺前整理包包

ㄝ 我紅包勒

為什麼不見了

跑去問媽

這下糟糕啦

真的不見  

我紅包 不見了

是多雖

好像是今天去拜拜時不見

媽的 3000多塊當香油錢

哪招阿

我怎麼常常掉東西

 

很鬱卒

超幹

心情超差

就這樣帶著很幹的心情上床睡覺

 

上一篇:初一

下一篇: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