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0:38:28罐♥

這些天

 
最近好懶 好忙
先是模擬考後面又接期中考
開心死我們了

範圍大到傻眼!!
畫畫遇到瓶頸!!
專題做不出來!!

每天都在忙這些瑣事
連上線都有點懶

oh 糟糕

衰死我了
突然間周邊的人都桃花大開
媽的 我半個都沒有
我簡直就落單了ㄚ

搞什麼 這是流行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天 天氣晴
出外郊遊去
我們幾個去到動物園
哪個白痴提議的ㄚ
熱死了
我好像就是那個白痴
好沒意義的看動物
好沒意義的一直走路
累死我了
又空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哥要去當兵
感覺落差好大
家裡好像少了個人
很難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煩好差
心情好低落

好多事情

每次看別人開心
自己也只能假裝開心
這種感覺差透了





哀 不想打了
真的很沒fu

上一篇:OH 38鬼

下一篇:華山藝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