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0:58:03罐♥

OH 38鬼


OH  好幾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拜託
那幾天你在快樂
我在水深火熱
妳好意思玩這麼開心

玩我手機玩上癮啦
就只玩手機
找你出來玩我手機的ㄚ
我都想揍你了
OH  妳又想說妳男朋友是幹麻的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這麼久了
終於跟我說內心話啦
其實我真的從沒想過
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或許是我當初太不在乎了
抱歉  至少我知道
現在不會在這樣了  !!!


今天拍照又出奇的少
最近真的很不愛拍
最近真的很糟糕

過的好差
不快樂
不快樂
現在一點都不快樂

哀  該如何阿 ~

上一篇:

下一篇:這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