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0:07:12市長

今天你要嫁給我



音樂又想起**


是的!有人要結婚啦 ︿︿





你一定不相信


因為連我也不相信~~~





哈哈哈哈哈.........





反正也沒什麼人在逛報台了



打給自己開心的啦︿︿*




12/29  (六)



在2007年的最後



做了件瘋狂事(!!!)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對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經驗ㄟ ︿︿



這天整天都在忙



忙些什麼呢(?!)


>>>就是當伴娘啦




我家大哥大姐要結連理了


說實在的我也是重要人物之ㄧ捏~~



我是個小媒人芭(勉強算ˋˊ)





不過希望是促成一對“好姻緣”


拜託你們要幸福點


不然我很內疚。。。。。





反正就被找去當伴娘啦 - -A



認識我的人直呼不可能



想我這種要當伴娘  、、 有點牽強拉



因為我是隻醜小鴨~~






BUT。。一定要讓你嘆為觀止



拿掉眼鏡ˇ的我不一樣(我要強調!!!)




好歹我也是要經過一番梳妝打扮的ㄚ >//<



  


沒放生活照對照  就沒什麼感覺啦@@




禮服也是提心吊膽的穿  #




還好天冷所以加了披肩。。



稍微修飾了自己的醜身材~~~



忘了說說。。。走進場走那個台步有多緊張



看似簡單~~走才沒那嚜容易ㄟ



比表演還緊張  ><



-------------------






大哥的小姪女(現在才小六唷!!)



一直抱著我說  >>>





以後你結婚


    我要當你的伴娘喔


        不可以找別人喔


            一定要找我喔
            


  。○。Oo0。0○。Oo。0。




真可愛耶~~~~





pic  伴娘服唷

上一篇:沉重小週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