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2:59:45市長

沉重小週末 ‥

怎嚜今天有好孤單的fu.............




沒人要來陪我一起看書捏 > <



前一天約好 → 7:30 ’’ 某處等待




大家一起去吃早餐的說   #




結果。。。。


  有事的有事!


    不想來的不想來!


       遲到的遲到!





讓我好尷尬喔(!!!)



因為今天特別早起  **


想說一起吃早餐好開心的說  ˊˋ




沒想到只剩我一個在空等  ><




期待的心情瞬間被澆了冷水 ˙˙˙˙



  >>>>  %︿$#@.........




本來想說算了(雖然人已經到了約定地點@@)



回家躲起來發呆 ≠ 還是去店裡沒事找事做






一個人看書也沒啥意思  - ︿ -




不過乾媽燃起了我一絲絲希望



她下午要出去玩。。早上還是可以陪我看書的  ˙﹏˙




只不過她會遲到就是了(她要在家吃完早餐才可出來呀~)






所以要自己去吃吃早餐 打發時間



ㄒ。ㄒ  等待乾媽的到來
 


一個人的感覺很。。。。。



    孤單 >> 空虛 >> 寂寞    





以前喜歡 一個人 的感覺  ’’



現在怎反而害怕一個人的感覺  ˋˊ



真的會需要朋友陪陪。。


>、、< ~~~~~~~


(吶喊中#你們怎嚜都不出現啦!!)




乾媽乾媽快出現啦  ><






﹝真的﹞ 我7點半孤單到了9點半  = =




終於  >> 有人陪陪了





好累歐(!!!)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隔天又太早起 ˇ



打算去圖書館先小睡一下下 @@




不過  ‥  跟乾媽聊了好多好多





女人就是話題多(哈XD)




也驚訝了不少話題。。。。。




呵呵~~~!!



覺也沒睡   ≧≦   阿書也沒看什麼



之後沒多久有人就特地跑來跟我們一起吃飯飯



才去重修。。。




瞬間又覺得自己不孤單了  ︿ // ︿




不過中午沒過後又散場了~~






又是  >>   孤單1估人





好芭~~~還是鼻子摸摸去店裡幫忙好了





洗了很多碗。。。唉~~~





是的(!!)這一天又這麼低過去了





今天的章魚  ˋ6ˊ




心情沉重了些   ****




也感概了些   。。。。。。




不會 → 開心 ;也不會 → 不開心




說心情 → 平靜 ;也不算 → 平靜




天氣也熱的受不了


浮浮躁躁的  ┐ 總是希望有人能押注我心底的空虛




走進我的內心世界  @@







﹏ 下星期(?!)



該做些什麼哩。。。



看書嗎  …


寫作業嗎  …


店裡幫忙嗎  …


哪家圖書館呢  …


跟朋友出去玩嗎  …


看電視&玩電腦嗎  …





怎麼什麼都不想做 -。-lll



一點也提不起勁兒的 ~




真的是 ○● 雞嘴撘勾抹礙胃





 
揪揪 2007-07-23 22:56:13

我還沒開始看書呢ˊˋ
只看完高一物理化學&quot生物第科--+

版主回應
其實去看了那麼多天也沒看什麼呢~!!!
只是生活便有內涵了點捏^^沒那麼無聊
充實多了~~~
2007-07-24 21:41:11
詩穎 2007-07-23 14:18:32

嗯嗯~我以前也好喜歡一個人
可是認識ㄌ你們大家...就很討厭自己一個人ㄌ說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寂寞呢~~~~~~~~
〝習慣〞是件超級無敵恐怖的事...千萬別碰

版主回應
不想要習慣...也不要寂寞~~~
那種曾經溫暖過...又變冷的感覺好難受!!!
2007-07-24 21:34:06
花:D 2007-07-22 01:24:37

其實1個人也不錯啊
我有時候喜歡1個人的時候
因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最後一句 雞嘴撘勾抹礙胃
是什麼意思?

版主回應
以前是覺得不錯.....反而討厭有人陪><
現在害怕寂寞..內心會驚慌一下
尤其一個人特別容易亂想~~~~

而那句話...直接當面問我比較好解釋^^
2007-07-24 21: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