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0:17:48市長

不需要你看了(別看)

 這支號碼 從今年的某一天開始。。



  我開始熟悉了~~


因為我常常打 。。 我想念那 〞 喂 〝 的聲音  -ˇ-



寒喧問暖 # >> 吃飽了沒(?!)



簡單的幾句問候就能表達滿滿的情意︿︿


  *  好溫暖


 因為被在乎的感覺很實在 (!!) 




漸漸的習慣了 手機響起的鈴聲




 每一刻都是  期待  ˊˋ



 那是甜蜜的等待 ≠




蹦(!!!!!)    的一聲  $%&#。。



 心被敲碎了 。。 期待也化為虛無



  >>  什麼都沒了



有人很殘忍的 讓一切的美夢都銷毀  ><



更殘忍的事。。。。這真的不是作夢



號碼一直在腦中盤旋  ‵ ′


還沒忘記那10個數字 @@





那代表的是曾經的你ˋˊ


多希望對面那頭的 聲音


是多 溫柔*  的呵護



不知道是何   @力量@


把你的溫柔 吞噬 掉了!



留在你的心中只有  騙˙兇˙憤˙空




找回你那純真的心芭~~


我相信人的本性真的都是 ︿︿  → 善良的 ***


心 # 美自然就有人緣。。



你也許不知道 你身邊的朋友



大家都在幫你 *





他們想拉你一把  ˋˊ 想把你救出不堪的世界




但你一再的把手給放掉 = ︿ =



一再的放縱自己   讓自己墮落






現在的我  。。 不是你的誰


也不想當你的誰 -3-



只想幫幫你。。。讓你回覆到當學生應該有的本分





當人不該當的這麼窩囊的~!





不會撥打那10個號碼  @@



因為你不會接*



你也不會聽  ><



我想幫卻力不從心。。。。。。。。。。。



只能請你朋友幫幫忙





他們都是講義氣的朋友。。。



別把他們丟下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封信耶~~


也許不會  >//<





這篇是為了你打的



我對你的情感是有再慢慢的釋放了  #




只是想問問你。。


你對我有沒有些許的同情。。


不希望你真的是冷血的動物 - -






你是以貌取人的那種人嗎(?!)



我認識的不是。。但現在我不確定





最近你的一些舉動都還蠻讓我痛心的




太可惡了!!很想恨你


但對你 總存有好的想法 〃





希望留在記憶裡的都是好的回憶



不過很難。。。。。。。





喜歡會慢慢消逝  >>  厭惡也會慢慢增加



(如果你在繼續墮落下去的話ˋˊ)




心痛也不是第一回了@@



真的心力交瘁.....................




想哭但總覺得哪點對不起自己



希望你能找回自己。。\\



我真的真的(不忍心恨你)


我會捨不得(我知道我很沒用><)




但我對你還有一份情。。。。。。。。。。。。



至於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 =

















詩穎 2007-07-23 13:58:22

哈哈~你也太扯ㄌ啦...大家應該都看過ㄌ吧XD
總之~慢慢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