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20:05市長

傻到不能再傻了 -ˇ-

【給你們了解台長的內心世界芭   
               
          那是多可悲的心靈煎熬

                  也是多可笑的無知】





傻大姐一枚******


真的是笨的很徹底   ≧ ︿ ≦


笨的無可救藥  ˙˙˙˙





之前的我真的很沒自信。。


胖胖>> 壯壯>> 又長的 醜醜的


以為 偶像劇的浪漫愛情 !  歐 ﹏ 別說偶像劇了  @@



連像 身邊朋友的那種 純純的愛〝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所以對男生不敢有太多  別的幻想><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碰到這種東西。。


所以只有羨慕別人的份啦  (!!!)



不過看看電視演的都是如此浪漫 **




對於一個女生來講  多少對那種東西都有點憧憬 -ˇ-




當有一個自以為是  好朋友 的男生闖入 我的世界 *



一開始當然很開心  ~~~~




居然有男生可以跟我彼此互吐心事耶~~




我是不知道他的過去。。我認識他是當下





也許真的很合得來ㄚ= =



慢慢的居然也陷自己於不義之中了 @@





對方是有角色的人ㄟ



傻傻的我以為 只是朋友沒做什麼應該OK芭(!!)



漸漸的   也得寸進尺了  #




什麼 (!) 〃  當時真的是愚蠢


我居然製造了別人痛苦  ˋˊ


真是可恨的自己。。


>>>>>>>>>>>>>>>>>>



當你想像中的超美好故事也發生在你身上時




毫不猶豫的一頭栽進這迷幻裡。。


那是陷阱芭~並沒有多考慮些啥麼= =




朋友的勸告 左耳聽右耳出  ˋˊ


我真的很認真的以為我可以打破大家的不看好ㄟ



本來也超不相信現階段 這種東西不會長久



嘿嘿  ﹏ 想說要創造不可能




我們要維持很久。。。我想讓我們都很合



自我意識超強  ˋˇˊ



想說他一定會為了我改變的!!


但卻把自己的幸福給流掉了



也許他自己本身也有問題



可是我覺得我也有錯**


我不會包容 不知福


><。。。。。。。。。。






而他愛的也不堅定


他愛自己勝過別人  〃



他的愛也是3分鐘熱度芭(!!)



也許是靠感覺走



沒有征服感就選擇捨棄  - -A




他選擇殘忍的方式結束....而那台詞是多麼的想甩掉這一切



一點歉意也沒有....



騙了一個女人的感情~~你開心嗎(?!)



想救救你.........你卻避之唯恐不及


還爽翻天@@



我不想恨你~~~別逼我(一直不知廉恥> <)



>>>>>>>>>>>>>>>>>>>>>>



沒什麼 # 都是過去式了



我只想表達我是一個


傻瓜  &  笨蛋  +  呆子



而且還是個不會思考的動物



不懂友情才是一輩子   ≠


不懂大家都是好意。。。我卻辜負了



真的真的對你們很抱歉  ><




遊戲結束了  你們還是在我身邊鼓勵支持




陪伴我走過低潮  *



友情無價(有什麼比友情還可貴?!︿︿)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不需要你看了(別看)

詩穎 2007-07-26 20:01:39

嗯嗯~好像真的是耶
就真的很難想像咩>&quot<
唉~還真是難處理呀

版主回應
我們也幫不上啥麼忙.. 2007-07-28 00:56:23
詩穎 2007-07-23 14:11:19

呵~我只是單純的想當大家的朋友
所以也很難想像會有人喜歡我呢

版主回應
是不?!....朋友阿..有時還是會越界耶= =
不用太難想像了..你又不差!!!
只是要好好處理那些事情~~
不要造成雙方的不愉快@@懂咩..
2007-07-24 21:23:37
小宛 2007-07-20 22:27:18

璇璇妞,小宛愛妳:D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07-07-24 2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