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41:54市長

今天遭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絕對不能睡過頭...執勤不能遲到!!!!!←這摸低告訴自己)

嘿嘿....沒睡過頭

但 ˇˋˋˋˋ

 我太慢去執勤室了啦~我的手錶時間是還早的ㄚ**

      怎摸會這樣勒(?!)\ #


〝然後我就忽然的很想寫違規登記簿˙阿  €

另1個女糾就選了高中的 ≠ 沒差 我寫國中的 !

我以為國中生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敢違規的ㄚ ˋˋ

我怎也沒料想到今天國中違規的學弟們爆多的 - -


   寫到手發軟(而且高中居然只有1個。。。。)!!


我昨天也很衰。。。所以數學筆記忘了帶阿~~

今天在數學課ˇ的時候狂抄昨天加今天的筆記 ///<<<<


 >>>>  結果數學都沒在聽課啦 Oo。o


 
  家政課要走去家政教室的途中阿 /*/*

為了咩 〞的 、綠36、 跟宛姐玩。。還打起來


┌ 結果我自己的手撞到宛姐的手肘 ~(黑青了= =)

 < << 痛痛痛痛 #

         敲皮革有障礙啦!



◎中午糾察要集合。。。不小心偷了一點時間去上廁所


結果.....(女生都不願意發生的事= =)

而且是毫無預警下的發生{女生們都知道我再說啥摸吧?!}


  好噁心≠  好噁心# ;心情大受影響> <   
   

下午又是我非常不喜歡的社團課。。。超無聊的!


哈比走了就沒啥摸人可聊天 ┐ 超悶的。。


  而且又要應付老師(學校)ooO0。


還有明天的英文報告〝〞真的夠煩人的  * * * *  


   能順利成功嗎。。反正我很不安 > < "


     不喜歡今天!!



 抹茶市長 ︿ ︿ 2006-06-03 22:10:01

好了︿︿

2006-06-02 22:01:28

ㄒ~好了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