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14:00愛演女王

不確定的狀態

好奇怪喔
現在的情況似乎不像當初我所想的那麼的糟糕

這一切 好像變了調似的
我怎麼還能這麼若無其事呢?


打鬧著 嘻笑著 愛演著
我怎麼這麼沒有脾氣?


雖然 彼此都說明了不想打擾對方
但卻又在彼此共通的朋友
互相傳送著彼此的消息


這為的是什麼?
如果可以 互相連絡不是會比較好嗎?
為何要這麼累呢?


我知道 如果我故意表明不想聽到對方的消息
那 朋友們一定覺得那樣的我
不是真正的我!
因為我並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


可是我真的有這麼想過
這麼特別的溝通方式
我很不喜歡 也很懶的去回應


但是 就目前的狀況來看
似乎還無法擺脫目前這種溝通方式
我還在適應 我還在準備


適應 不要以朋友方式對待你
準備 好好的將你徹底的遺忘


這些功課 我每天不斷的反覆練習
希望有天 我能真的做到!



目前令我最欣慰的一件事
你 終於有所成長了!

上一篇:成全

下一篇:我知道你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