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9:53:41joyce

 Go to pisttburgh!

2012/05/10

一大早,清晨4:30,搭著小花花提供的送機服務,with 媽咪 & 姑姑 ,我們展開了漫長的旅程!

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中途歷經了幾番波折,沒想到這次我真的出發了!
帶著家人特地幫我提前慶生的祝福、姐妹們的幾番送別、同學們的歡送、同事們的祝福~~還有我最愛的媽咪特地送我來機場!
真的是期待又害怕~這種心情也太複雜了唄!

一到機場就等著和舅媽會合,沒想我們四個人的行李光拖運的就有10"大"件
隨行的也有八"小"件~~整個場面有壯觀到!而且我的行李還真的給他裝到剛才好23斤,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和媽咪送別後接著就是順利入關,第一次,我居然一點逛免稅店的慾望都沒有{(-_-)}

進去後舅媽幫我們帶了點貴賓室的三明治給我們填填肚子,晃了一下後,就準備登機了!
我真的覺得華航空少比例比較多,不過年紀好像也比較大= =。
一上機我就睡死了,不過一到放飯時間馬上自動清醒!吃飯配電影~「禁運品」,還不賴!
不過,居然還沒看完就到關西了!(有沒有那麼近?)

關西機場,感覺不大,人不多!可是還要搭車轉來轉去的,感覺很不方便= =
唯一好處是有wifi可以免費使用,等待轉機不致於太過無聊!!

接著,再次登機!這次就真的是漫漫長路了!
一上機,空服員快速的上了餐點(可是明明才吃完上一餐沒多久)
這次看的是「決不妥協」「愛重來」,也不錯啦!
緊接著就是吃飽睡~一路睡睡睡~總共17多個小時,後來又再上了一餐,再加上小點心等等~整個像是在餵豬一樣!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紐約啦!
整個機場好大,= =
入境、拿行李、轉機...整個等超久的
不過值得慶幸的事並未被刁難,也順利的取得六個月期的時間!oh yes(≧∇≦)

等待轉機到匹茲堡的期間,舅媽帶我們去漢堡王吃飯,真的是夭瘦貴,一個雞塊餐快台幣270,貴死人了!這個機場真的很誇張,推行李的車一台也要$5,餐又貴,飛機也小到爆炸,真的是後~

Anyway , now 我人真的在匹茲堡了捏!舅媽和舅舅人都很好,這裡的人感覺都很nice!
希望這趟旅行可以獲益良多!
Go go go!^_^
Robert 2012-05-17 09:42:30

... 標題字還打錯!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