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2:08:36joyce

2010.10.02 一個人的旅行& AlleyCats ((EAT,PRAY,LOVE))

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會和鶴心約出來見面

好像是在FB上面聊聊聊的....這次的相聚就成行了

而且~剛剛好我們兩個都想看"一個人的旅行"

SO........

 

 

原來這是我和鶴心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耶~

認識了那麼久~居然是頭一次約去看電影!

開心開心^^

 

至於電影的內容嘛....我只能說我真的不太聰明!

中間居然還看到睡著了~~真的是很瞎= =

eat..pray...love

 

真的是有點難懂XD!!

 

 

中午~因為看了電影後~突然好想好想吃pizza唷!

那種大口大口吃著薄皮pizza的感覺~真的是超過癮的~

so~鶴心帶我去吃"巷子裡的貓"

 

 

 

 

哈哈~PIZZA真的是好好吃喔!!^^

不過~我覺得這種地方如果人很多一起來吃的話一定更讚

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這間店很特別~

養了四隻一模一樣的貓

 

 

整間店的裝潢~感覺還不賴!!

很有fu~~ 

 

 

一直顧著吃~顧著拍照

我跟鶴心的合照好少喔~XD 

 

連門牌都超可愛的唷!!

 

看吧看吧~~薄皮pizza超好吃的! 

 

一整個就是超級滿足的!!  ^_________^

 

 

聽說商業午餐只要$250 

而且而且~還pizza吃到飽

真的是太誘惑人了!

 

在附近還有間聽說很有名的拉麵

排隊的人潮是真的還蠻多的

鶴心還說他的朋友會特地從新莊過去那裏吃!!

改天也來去嚐嚐好勒XD...

 

 

吃飽喝足後~就去鶴心的新家坐坐

從鶴心一開始搬到東湖去以後~就衣直在說要去他家玩

可是一直都沒有成行過

一晃眼都不知道過了N年了

連鶴心都搬新家了~我還是沒去過

難得這次時間很多~

SO~~順道去晃晃

鶴心的姐姐人都超級nice的!

而且~Q妹真的是好可愛阿.............

真是熱情的一隻狗!

 

不過他有人群恐懼症吧!

一走出家門整個都變了

一直狂吠............

結果下場就是被鶴心罰站了! 

Q妹Q妹~要乖乖!

 

 

這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一早起來玩了一整天~晚上還要接著上班

好久沒有這樣當拼命三郎了!!

哈~

 

 

 

 

上一篇:燒肉珍珠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