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5:24:52joyce

呼...流水帳

過年回台北真的是懶散了許多.....
好多心情想寫~XD
來寫個流水帳好了!!!!
----------------------------------

1/31
搭著仁雄的車,回到了台北!<<廢言>>
晚上阿華傳簡訊問我專題做的怎樣了...
說有回台北的話再出來吃吃飯!
結果.......

2/1
忘記做了些什麼了!
應該是在家裡混了一天吧!
當歐巴桑~打掃家裡!!
晚上...阿華傳簡訊給我,不知道怎嚜說的...忽然就約好要出去了
有點瞎!!= =
還給我約早上10點....
多久沒那嚜早出門了阿.....

2/2
一大早就起來了,準時赴約!結果有人遲到= =
在西門町無聊晃了一下!
空蕩蕩的西門町,什麼人都沒有!
還來阿華來了!又再晃了一下西門町...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要去看電影,可是場次過了,下一場又要等很久
所以就跑去吃飯...很無聊不知道要吃什麼,跑去吃丹堤= =
還蠻好吃的嚕!海鮮義大利麵...
兩個人聊了好多好多!
原來有那嚜多事我不知道的事情...不悅>”<


我一直在想,身為朋友的我們,都會希望朋友開心快樂,所以很多事情可能都會選擇不要將殘酷的事情告訴他們
可是,這樣真的是對他們好ㄇ?
明明什麼都知道,卻什麼都不講
讓自以為自己很幸福的人一直被當呆子耍
這樣真的好ㄇ?
不僅是對朋友...好多時候真的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如果是我...反而會希望自己知道的是所有的真相
我一點都不想要偽裝的幸福快樂
唉....好難!


吃完飯後跑去看了長江七號.在誠品亂晃.西門町亂走.台北車站瞎逛.還去7-11找怡萍跟嘉佩聊天.麥當當休息...
兩個人一直亂聊亂聊
不過老實說...心思很亂!
一直停留在中午的shock中!

晚上接到老爸的電話...回家幫他開門= =


你說:跟我出去很好玩,好像當初沒有選擇追我是錯的! 哈哈
我說:你現在才明白我的好太晚嚕!我都決定要出櫃了勒= =


從這天開始...一切變的不一樣了!!

上一篇:頭毛.......

下一篇:專題倒數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