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1:10:41♀☆呆呆滴咖哩★♂

西門町~~

喔嗨喲~今天我和鮪魚.黑馬.凱哥(還有凱哥她媽和弟弟).鈺琳去西門町
我和乃乃一起去1號門~看到黃永已經在等ㄖ~^口^
結果=口=.................................
那隻鮪魚讓我們等了好久= =
(我們3ㄍ1點半就到ㄖ)結果鮪魚2點才到= =
熱死我ㄌ~ㄒ0ㄒ(害我晒黑ㄌ)
後來我們去坐公車~~等了好久= =
嘿嘿~我們終於上了公車ㄌ~~
我才做了2站~我就看到有3ㄍㄚ嬤上車~沒位子坐~
你們知道我做了甚麼嗎~想知道ㄇ?好八我魄力告訴ㄋ
我就起立讓位給1ㄍㄚ婆(我是乖寶寶八)
後來鮪魚和黑馬也站起來ㄖ~~
那2ㄍㄚ婆不賞臉說:不用啦
然後鮪魚和黑馬又坐下來ㄖ~~
剩我1ㄍ是站ㄉㄒ0ㄒ(好後悔)
然後站ㄖ~~鮪魚占我後面黑馬站鮪魚後面乃乃占我旁邊
結果蹦ㄉ1聲~公車來ㄍ緊急煞車~鮪魚撞到我= =
黑馬撞到鮪魚~所以我等於被2ㄍ大隻的撞到 = =
乃乃好好喔~都沒被撞到~~我羨慕妳
然後我們就去找凱哥~~
嘿嘿~我們找到凱哥ㄌ~Lucky
然後我們就東逛西逛~~
然後有人在發傳單~我又不好意思不拿~~
然後我就拿了1張~~(心裡就想送給偉於當見面禮~哈哈)
結果我就走到委於那裡~正要說送你ㄉ時候~
鮪魚就說:送你=口=(正巧是同1張)
我就說:不公平~我也要送你那張~你還送我那張
黑馬就說:你們倆還真是相同~~ㄒ0ㄒ
乃乃就無言ㄖ~~哈哈
然後後來我們就去誠品(百貨公司)
然後我們到4樓去玩~~(那裡有遊戲機)
然後我們就看到有人在玩跳舞機^0^LUCKY
跳的那ㄍ人帥必ㄌ>口<
他跟著音樂擺動~超帥ㄉ
臉突然紅了起來><後來他跌倒ㄖ~哈哈
有點想說活該~~=口=
然後我們就很無聊~~凱哥就說:不然我們去秀山打籃球
然後我們就說好ㄚ~~^0^
然後我們就去了凱哥家~~(等她媽媽回來)
她媽岱凱弟去買衣服~~~
然後我跟乃乃就去看凱哥玩電腦
鮪魚和黑馬在玩Will~~
然後凱媽回來ㄖ^口^
我們就打籃球啦~~~~~~~
第1次我和鮪魚和黑馬~
乃乃和凱哥.凱弟
第2次黑馬和我
凱哥和凱弟
乃乃和鮪魚休息~
後來我沒力ㄖ=口=
鮪魚說:林家儀我跟你換~
然後我跟乃乃休息
然我我也差不多要回家ㄖ~~=口=
我跟凱哥說:我在玩1場就要回家ㄖ~~
然後換場~我跟鮪魚.黑馬跟乃乃
嘿嘿~這ㄍ比數你一定會嚇到~
4比0 你問4是誰0是誰?
我八~破力一次告訴你
4是我和鮪魚0是黑馬和乃乃
不敢相信的事有2分是我投ㄉ~哈哈lucky
後來凱哥近來玩~乃乃下去休息
凱哥近來變成5比4
後來凱哥下場跟乃乃換~~
變成5比5ㄖ~~(=口=)
你最後委於投出關鍵ㄉ1球~!贏ㄖ
好開心喔~~後來喔
我就跟乃乃一起回家ㄖ
(但因為我們倆都是路吃所以凱弟和黃永陪我們到公車站)
我對黃永完全改觀ㄖ~我覺ㄉ他人好好喔~~
小謙 : D 2008-08-09 21:17:33

好好噢 = )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出去捏 !
哈 ! 大家都是朋友嘛 = )
我生日記得送禮物唷 x )
愛你們喇 !

版主回應
嗯嗯~沒問題 2008-08-10 10: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