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6:03:38Strange逸悅

整個就是 .. 很不爽 ]] *

各位 .. 我要換手机喇 .. !!
也要換號碼哩..(( 所以所以 .. 沒有所以喇ˋ
只是 ,, 先告知大家囉 .. 摁ˋ
到時候在告訴你們手机號碼唄 .. 只是 .. 不想給某些人知道 !!
摁ˋ某些人 !! 有些我會給號碼其餘的要的話自己找我要囉 .. *(( 現在很多詐騙集團!! XD 


=========================== 我 是 誰 ? ========================
還有 ,, 我從來也沒有等電話等到發飆的 ..
因為我認識的朋友都超級守時 .. 也決不食言 ..
可是 ,, 經過這麼一件事情之後我才知道 .. 你挺食言的 .. 等你電話真的滿累的 .. 食言幾次叻 !? 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 都忘記有這回事叻 !?
啊?!是這樣啊 .. 自己說到的事情就要做到啊 .. 不會只會說不會做 ..
你食言這麼多次不怕變肥唷 .. 呿 !!
你這種食言的人老娘我再也不削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你叻 .. 新手机號碼也就罷了 .. 我超討厭你 !! 食言而肥的一個女人 ˋ
摁哼ˋ到這結束....


===================== 嗨 .. 又見到我叻 ======================
在這裡向大家 ....
拜个年^^*
恭喜發財 ,, 紅包就不用拿來叻 ^^..
今年過年超讚的ˋ 一个禮拜就看快十几支鬼片叻 .. *((看到睡著 .. !!
還看 " 死亡筆記本 " 我總覺得第一級不太好看 .. 但是還是很好看 = ˋˊ=
因為..裡面有龍崎也就是 .. L !! ((很讚噢ˋ 酷ˋ
其實我也想像不下去是同仁誌 .. 看來我還不了解這部電影 ..
去借漫畫看好叻 .. 摁ˋ !!
我们還看 " 斷背山 " ˋ " 鬼來電 1 ~ 2 " 全看完叻 !!
在幾天就要開學 .. 大家加油= =+

照片改日補*
南葵 2007-02-23 19:21:45

換手機號碼囉???我要我要!!

版主回應
禧..
對!
2007-04-07 18: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