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09:37Strange逸悅

補 ,, 情人節 ]]*

摁哼 .. 我不知道要說啥 = ˇ=

就 .. 情人節不是人過的 .. ?! XD 
嘿嘿..我也不知道ˊˋ
這之間隻間發生發生很多很多數不清...的蠢事情,,相對的也很多蠢問題 ..
有了一個禮拜的時間讓我看清楚你這人...原來如此多情啊? ((是花吧? 不是多情吧 ? 我想也是 .. 被朋友背叛 ,, 摁摁 很難受 .. 哈哈 ...
我相信了三次 .. 這是第三次 .. 我一再一再忍受 .. 居然是這種結果!?
你說你想消失..消失啊 .. 我後悔了 !! 你幹麻不消失啊 ?!
你在的一天 ,, 只是增加痛苦 .. 看見你只是讓我想起過去 .. (( 可以罵髒話嗎 ? 你讓我氣得想噴麵 .. (( 飯好吃 .. 別亂噴 !!
想要消失在這裡只是你逃避的濫藉口 有夠濫 ... 濫濫濫濫濫 !!
就是不爽你這樣 .. (( 文雅文雅 !!
你惹出來的禍自己要處理要解決 ,, 而不是要逃避 .. 要消失 !!
敢放感情就應該自己負責 .. 你這種人我只會 看不起你ˋˋ 看不起 ˋˋ
雖然曾經我也是個笨蛋 .. 但現在我變成傻瓜叻 ˋ ˋ
他有說過 .. 傻瓜最單純叻 ..
人笨第一次是無知 第二次是白痴 第三次是....是什麼 總之,,我知道第三次很不好 .. 不是因為不好才不打出來 .. 是我忘了 .. 我相信第三次 .. 所以我很不好 .. 摁 ,, 真得不好 !!


經過這些事情之後 .. 我希望你會改 .. 你做了這些事情之後 ..
害得是很多人 ,, 包括你自己 .. 受朋友的背判滋味很難受 .. 你嘗試過嗎?
你沒有 ,, 但是你卻一次害到那麼多無辜的人 ..
曾經到底有幾個人被你愛過? 被你拋棄過 .. 被你唾棄過 .. ??
還有幾個人是第三者 ? 是受害者 ?
我也曾經是那個第三者吧 ?! (( 我想也是 ..
你害到我們的友情 .. 讓我們從無話不談的朋友 變成 .. 變成連正眼也不瞧一眼的 ” 仇人 ” .. !
你用意如何 ?! 你要我們四分五裂嗎 !? 現在是這樣了..你高興了嗎 !?
你害我連一個遊戲也玩不下去 .. 你害我被誤會 ..
你說 .. 如果你是我 你還有臉玩下去 !?
如果我今天真得被你逼去跳樓被車撞 .. 我跟你說 ..
我要你後悔ˋ要你付出代價 .. 連同我要你不好過 ˋ
你訝異嗎 !? 這是我 .. 就是你認識的我 ..
還有五天的時間讓我考慮 .. 說是看清楚你的真面目是不是比較好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

我只是藉由這個發脾氣 .. 並非我真的會這樣 ..
但是我想告訴那些白目的人 ,, 不要有事沒事就往我身上扯 ..
也請你們搞清楚ˋ不要那麼懵懂 ,, 把事情搞清楚以後 .. 在訂我的罪 !!
因為你們並非了解我 .. 平常很溫馴的人 ,, 不是好欺負的ˋ
老娘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喔 !? (( 雖然我是貓 .. 但我不是東亞病貓 =ˇ=
摁哼ˋ 以後請先搞清楚ˋ了解狀況 .. 不要事後才這樣子我很討厭被誤會ˋ被污賴 .. !!
朋友們 .. 如果還不了解我真正的脾氣 .. 從這篇就會了解..
不要我打了這篇你們就認為我很可怕唷 ˋ 我的個性很好ˋ((自認為*
我也不會太差 .. 只是對一些白目的人 .. 我就會 .. 不留面子 ..!!
所以 ,, 別惹我叻 !!
寶貝們 .. 別這樣 !! 我很溫馴ˋˋˋˋ


================我有話要說================

信誓旦旦 , 常是「 廢話 」 ;
死纏濫打 , 才是「 真情 」 .
你〝哈尼〞球a 2007-02-16 21:55:00

嗯嗯...在騙嘛~~~
騙人很好玩歐?
還有
事情又不是夏雨做的
槓麻每個都罵他?
搞不清楚狀況就亂罵歐?

版主回應
我只是覺得應該先把事情搞清楚再來誤會我,搞清楚要是真的是我做的我不會不承認‥要罵人也該當面罵、而不是躲在背後偷偷的罵,我討厭這樣,搞不清楚狀況,若真的有心要愛一個人就不應該是這樣的愛法,誤打誤撞的結婚ˋ只有一字‥就是 &quot 扯 &quot 2007-02-16 22: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