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7:08:49☆ 姿姿

║。 玻璃碎片–01♥

『妳這白痴要給我睡到什麼時候啊!!!』手機裡傳來男孩大聲的音量,壹大早就把我的睡蟲都趕跑了,但是究竟是哪個渾蛋一大早把老娘吵醒的啊。當我還一頭霧水的時候電話裡又傳來陣陣殺氣........

『妳這個白痴別跟我說妳睡到連我是誰都不記得了吧』呵呵呵.......命中紅心,一猜就猜中,這傢伙到底是誰啊。熟悉又感到陌生的聲音.........

『你哪個混蛋啊,馬上給老娘報上名來』到底是哪個混蛋敢一直罵我白痴的啊,我到要看看是誰那麼有膽。

『哈哈哈。還是一樣沒變啊,小傻瓜』小傻瓜??好熟悉,但我卻記不起來,國中.....好像有人也是這樣叫我,你到底是誰啊??


.............................................................................





『喂喂喂!傻你個頭啦,不講你是誰老娘我就懶的跟你講了』

『沒關係,我相信妳會想起我的。明天見拉』嘟嘟嘟.....講完就掛了。我他媽媽的,平常都是我掛別人電話,結果他竟然敢掛老娘我橘夜琳的電話。這小子活的不耐煩拉


>>>>隔天


叮咚叮咚叮咚------
不要吵啦......人家還想睡。等等!現在幾點了啊?七點了.....再三十分鐘就遲到了啊。

『夜琳妳起來了沒啊?』『再三十分鐘就要遲到了耶』門外傳來小櫻和小瞳的聲音。

『起來了起來了。再等我一下喔』拜託!我橘夜琳怎麼可能再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呢。我馬上用飛快的速度換好衣服吃完早餐,洗臉刷牙完。哈哈哈!我今天只花了五分鐘就搞定了。

『夜琳大姊呀,妳在繼續睡會變成豬耶』門外又傳來了一個耳熟的聲音。聖晨羽.....你不要命了啊,竟然敢罵老娘豬,老娘可是都有在維持我的身材耶。

『你閉嘴聖晨羽....』一想到火氣馬上就飆高。我氣呼呼的把門用力的打開,一臉惡狠狠的瞪著他,他好像被我的氣勢嚇到還是怎樣,打開門的瞬間他退後了幾步。

『好了啦。夜琳我們快遲到了剩下十分鐘耶』小櫻在一旁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也對誰叫小櫻他媽是訓導主任。

『啥.....十分鐘????!!!!』只見小櫻點點頭,從這裡走到學校至少也要十五分鐘。我可不想被最信任我的校長訓話啊!只好這樣了....321

『跑!』我說完馬上轉身往學校跑去,只留下還愣在那邊的那三位先生小姐。

『櫻.....琳琳跑那麼快幹嘛??今天是開學園遊會耶』小瞳傻傻的說。我們聖川高和柳聲高每次開學第一天就是園遊會,兩校一起舉辦的活動,遲到時間延長至八點半。

>>八點二十.....在柳聖廣場上

『好啦好啦!我親愛的夜琳別生氣喔。』看一旁的小櫻哄著暴怒的我。

『妳叫我怎麼不生氣,害我跑的那麼喘,結果今天竟然是園遊會。當今天4/1號愚人節啊!』

『小琳琳今天真的是四月一號噎』一旁的小瞳說。不會吧??不會今天真的是愚人節吧!

『注意注意!』前方傳來班導–柳宗夜的聲音。聽說班導是校長的姪子,所以才會特過關係進入聖川來教書。

『今天來了一位轉學生,你可以進來了淩月夜同學。』淩月夜???好熟悉的名字,痾......我不想想了拉。

『大家好,我是淩月 夜。大家以後叫我夜就行了。』進來的是一位超級無敵霹靂帥的美少男,我想這應該是小櫻的心聲吧。轉頭看小櫻一眼她的眼珠都變心型的了。

『好!那個你就先坐在夜琳的旁邊吧。』啥??我旁邊?? 我他爹爹的。這個班導怎麼能欺負我這個超級無敵天不怕地不怕的橘夜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