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4:07:02郭小胖♥ 王小妞

來段浪跡天涯吧*上*

奇妙地兩天一夜
現回想起來整個人不自覺得興奮起來
第一次跑到深山裡和寶貝約會
就是與眾不同
一路俯瞰超壯觀的山涯 和深到有點起雞皮疙瘩的山溝
但遠離塵囂 沒人打擾的山裡
讓人整個 放下所有束縛 超輕鬆自在
還來到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地 深山小屋
在地人很熱情 給人感覺很好客

<不過 幸好我們沒聽他們的建議吃飽再去泡溫泉!!!!>
吃完下午茶 和寶貝去了有點遠地方泡溫泉
呵呵~~~第一次和寶貝一起坦程相見泡湯 <讓我好害羞^///^>
不過泡湯真的超級舒服的 讓原本很冷的身子
一點都不感覺到寒冷
但泡完回來的路程 怪恐怖的 第一次在晚上騎沒有什麼路燈的山路
我是不覺得害怕 因為有我家寶貝在阿 <呵呵~~~但我家寶貝有點怕怕唷>
不怕!不怕!有我在別擔心
結束了 驚險泡湯之旅
回到小屋~~~
我和我家寶貝 就去享用暖呼呼地草莓火鍋和養生火鍋
哇!!!!超溫暖的 第一次吃到草莓火鍋 還不錯吃
還有那草莓優格也超讚的 酸酸甜甜 的滋味
有幸福的Feel ~
多想就這樣隱居山裡 和寶貝過個神仙眷侶般地生活

心情就如同那高山寬闊許多 超開心地
寶貝我們下次再來好不好阿


未完 待續!!!!靜待下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2-29 13:17:39

你自己去 鳥不生蛋雞不拉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