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0:26:02點點~



一點點的風吹草動
就足以讓我弊命







是我從小環境給我的滿滿安全感


所以愛情
愛情裡的種種不確定性以及不安
根本不是我所能碰的






信任
一但打壞了
是不是就很難再回得去






他做的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事情

我都會想到另一個她









好煩
我不知道要怎麼相信了





連小小的事
都可以懷疑他
也許
是我錯了
把焦點都在他的身上



我應該去做點屬於自己的事
看點書
逛個街
多和朋友約出去
而不是滿滿的都只有他







對吧









分了兩天打阿
這一篇
結尾的時候是第二天
心情好很多了
覺得
自由自在也不錯
一切就隨緣吧
能相信就相信
你不珍惜
那我就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