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1:40:56點點~

大野狼




"小花園裡好多隻大野狼"
只是程度的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快來的關係



真的很誇張




很不巧
又有一隻ㄧ直纏著我
最可怕的是~我ㄧ開始以為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好險有先跟其他人報備過


也許一開始真的是我不好
透露了我想談戀愛的訊息
但我喜歡的人真的不是你
那篇網誌也不是給你看的


所以讓你利用了這個點
來等大魚上鉤




你打的那幾篇網誌我都覺得很雞皮疙瘩
因為內容文情並茂
高手就是與眾不同


最近你來我家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你越來越心急想要我快快上鉤



但很抱歉
我已經知道你的人品
喔...打錯....是狼品









我還是會對你笑
是想掐死你的笑
更想直接把你的頭扭斷



因為
我心疼的是上一個女生
我好心疼
她怕我被騙
把所有的事情說給我聽
又讓她在一次去回想那種傷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她在電話裡邊哭邊跟我說"北鼻,妳要小心,不要相信他"




我怒了
然後她還必須調適的很好
在上班的時候裝沒事



你玩蛋了
我不是只保護自己
我也會順便保護她





你給我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