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3:22:31小丸子

小丸子一枚

越來越不知道要在這個介面上表達什麼,常常是開了編輯的頁面,準備大肆發表生活感言的時候,一個念頭一轉就又刪除了。當想到也許會有什麼人看到這些文字,多做無謂的聯想猜測,便打消了這樣坦露的念頭。

偶爾連到朋友的報台,總欽羨他們有無須隱藏的文思勇於和他人分享的勇氣。點滴在網路介面上頗析自己,紀錄每個閃過的感動亦或抒發生活的不滿。那本是我也可以做到的。現在卻不了。

是應該尋找另外新鮮生命的出口。否則不知不覺越活越回去了。

近日又即將舉行大學同學會,疏於聯絡的這些同學總在一年會聚集一次,我常被責怪說都不主動和大家聯絡(我感謝那個懂得責怪我的人 因為那表示他的在乎)令人覺得妙的是 每次這聚會都辦在我覺得出遊玩會相當有罪惡感的時期 他說:你不差一個午餐時間,不用理由一大堆! 我電話那頭解釋著 心理卻覺得溫暖。其實內心還是希望是被期待的...

另外也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得和人分享失去的感覺,即使有時是非常非常低潮的,卻還是習慣表現的輕鬆自若。相信一件事情都有一體兩面,失去了一定也代表同時獲得了些什麼,因此在這想法轉換的中間,看來令人惋惜的事情其實又值得慶賀。我還是選擇作那個不違背自己信念的人,能這樣誠實面對自己,是令我欣慰的。

我終究還是我,小丸子一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