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8:16:49

AGAIN 626~831

看到你號碼我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興奮的快死掉

結果卻是搞錯的歐巴桑

還是大便冷靜

真的好想偷偷寫信給你跟你說我()過的如何

回來看我()

不然來變成家人好了

 

 

 

 

第一次使用表情符號不知道為什麼好不舒服= = 哈哈哈

 

 

 

 

光這樣我就觸景傷情有點難受

但他跟她感受比我還要深刻幾百倍幾千倍

你是傳奇可以拍成電影

好想看你被我鬧時會不會生氣

好想讓你知道我們在緬懷有你的日子是什麼樣子

你好偉大能讓他眼睛泛淚光

如果這件事能用錢解決你猜大家會多努力

 

 

 

我以為幸福的日子就要來臨

怎麼會一場空

我們省吃儉用到底為了什麼

 

 

 

原諒我在這次事件對三個人說謊

因為我真的不想被認為是那種女生

 

 

 

轉眼間暑假就要結束了

學費什麼加一加

十萬跑不掉

拜託永遠不要手機搞丟跟紅燈左轉了

止不住的淚水嘶吼還有詛咒

 

 

 

在公園跑步遇到林

完全沒變才會被認出吧可我還有一個秘密噓

 

 

 

 

 

其實暑假每天都有開心的事

也有超過一半的時間是笑到流眼淚的

四妞一起上線好開心我好愛妳們

林暐晨(直呼妳名字很開心齁)電話裡很好笑出來也歡樂阿

雅好忙但還會陪我走公園聽我抱怨就甘心

全家去嘉義去日月潭玩有一堆電影絕望先生跟呂屁

烤了兩次肉

完全實現八月

看柯南做怪夢我喜歡灰原

資訊展跟六福村深坑九份烏來宜蘭石碇以及所有的北海岸

用一元買六罐紅茶

錄超偶聯合公園演唱會踢躂舞耶

又再吐一回

還有那些動物園中正紀念堂機場IKEA微笑彩俑

西門公館北車植物園河濱青年景平路

絕對不會有一整天是好好呆在家

哈哈哈

 

 

 

A要加油喔

B廢話我當然會加油阿我又不是你 = =

A逼不要生氣了

B欸可我好生氣為什麼背景都要跟動物一樣顏色看的好辛苦

改天出書保證上排行榜

 

 

 

 

 

就算亞太他媽的收訊爛

就算從樓梯上滾下來頭破血流

就算每次都不聽話把自己變得醜醜的

就算每天都使用暴力

就算缺點一堆優點沒半個

 

 

 

 

 

 

 

互相是幽默感的最後一句

好險有你愛我

 

 

 

 

 

 

PS開學要快點來玩開心農場還有臉書所有

 

 

 

即使身生活在不同世界

桃花朵朵開大小通吃

依然堅定

畢竟我們不同於一般

 

 

 

 

 

 

謝謝行政法給我及格

新學妹也是內內內

那就洪我回家一輩子吧

 

 

 

海尼根跟百威什麼時候要出現

我好貪心所以永遠只能愛我一個人

絨布夏伊麗莎就是這麼回事

沒完沒了我一頭熱栽進去了爬不出來

我還要湊出五千幹

下個月吃大便算了

 

 

 

 

 

 

 

 

 

 

 

 

 

 

 

 

 

 

 

 

 

八三零打的我真的受不暸不要再一語雙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