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5:11:46o小頑 ; 

త 有點後悔了

好吧
我不賣關子了
跟你們說吧,要讀的高中就是至善高中

摁,今天就是新生報到
早上在安中門前等車,等到車子來時
我很無言,先是一個老師下來,後面跟著一些人
我不曉得他們下來的目的是什麼,走路痞的跟什麼一樣
大概是怕大家不知道他有中風吧
也難怪別人再說白目國中生,丟國中升高一的臉
上車後我的耳朵一直受髒話的辱洗,我快受不了了*

之後到了至善高中,我還迷路勒
還被我之後的(學長)帶過去,丟臉死了,哈哈哈*
之後就開始填資料了,遇到了一些突發狀況
資料給了我又如何?根本部會填= =
對面不知道哪間國中的兩個男生問我怎麼填,我隨便回答他們-_-
填到不耐煩時,又一群不知道哪間國中的女生向我走過來
在我身邊站了許久,終於一個女生提起勇氣問我怎麼填資料
我覺得煩,所以用力的摔了筆在桌上,我只是想幫他們直接問那個老師
但那群女生還有我正前方的兩個男生被我嚇到吧= =
問我話的那個女生說了一句話(好直接的個性,我喜歡)
我也不能說什麼,只能當沒聽到,總不能直接跟他們說,你們真的很囉唆這樣吧-_-

等一切都弄好了之後
搭車回去,我的耳朵繼續受溽洗,就這樣到了安中
前面的瘋女人問了他附近的朋友這件是什麼學校
他那群沒知識的朋友說了峽中,之後看了上面寫安溪國中,那群白痴才知道
之後看到我們可愛的學弟妹們穿的運動服在操場上體育課
他們說出了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他們的運動服怎麼這麼拙?)

挖靠,你這個醜八怪,我就是安中的怎麼樣ˋˊ
就算在好看的衣服套在這種長相的人身上
也就像一件名牌貨套在一隻豬身上

TMDB..

上一篇:త 你再讓我出糗嗎?

下一篇:త 沒

天線寶寶說你好 2007-06-25 11:01:02

哈哈~ 看到安中的就這樣 .. 那看到xx會吐寫吧= =&quot

版主回應
是嗎= =
我覺得還好吧
在怎麼說,安中都是最好的= =+

妳的暱稱很智障
哈哈哈哈
第五隻*
2007-06-25 18: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