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6:20:40o小頑 ; 

త 你再讓我出糗嗎?


我真的不覺得你可以這樣
你並不相信我,如果是這樣
又何必跟我在一起?
你還敢說你再也不會這樣做?
你是在唬我嗎?

昨天也一樣,我會故意不接你電話嗎
我到網咖是避雨,不然我要淋雨嗎?
就算你說隨時要帶傘好了
這句話是沒錯阿,但我不是每天24小時傘帶在身邊

今天,你打電話來問我跟誰出去
我跟你講了.很老實的跟你講
既然你認定我是你女朋友,就應該相信我
而不是叫誰聽叫誰聽,我不可能給你養成這種習慣
因為我你女朋友,今天要是我一個人呢?
是不是要隨便路上叫一個路人跟你說他是路人?
你想法不但沒成長,依然幼稚,髒話也沒改

我是你女朋友,你現在這樣做
就是跟大家示威,我沒有你的信任
你就是要我出糗,你寧可去相信別的女生
很蠢不覺得嗎?你在讓別人看我笑話嗎?
笑我得不到自己男朋友的信任*
這樣繼續下去,不可能一輩子
爭吵ˋ冷淡ˋ之後無話可說
我想你搞錯了,要不要一輩子的決定權在你身上,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