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26:04柚子 大大ˋ

噢ˋ.. 別想太多小妞 ..

卓小蹦ˋ ..

跟你聊天 ~ 我真的了解你更多 = ˇ =



我只能說感情這是沒有誰對誰錯ˋ ..


喜歡就是喜歡 ~ 那是情感ˇ ... 很特別的東西


誰都無法限制住或ˋ 抵抗暸媽 ?


總不能因為我喜歡 r薇 大家都不能喜歡惹拔 ?

所以 真的別想太多 ~ ...



以下是我們倆的對 話 !!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很開心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到現在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恩 ?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還有ㄋㄉ陪伴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撲撲 。。  我們是壹被子的!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聽我說這些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對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嗯嗯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壹被子 的好朋友ˇ !!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嗯嗯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我可以跟你發誓ˋ 我不會覺得聽你說這些事會覺得煩人的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一直再我心中一一個位置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嗯?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有我們ㄉㄧ被子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嗯嗯 !!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要打勾勾媽 ?XD??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嗯嗯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嗯嗯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打勾勾 ~ (家蓋印章)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鈣的印章要放在心中噢ˋ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會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一直保留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摁ˋ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有不開心的是在跟我說拔ˊ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我會很有耐心的聽完的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嗯嗯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真ㄉ很愛柚子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哈哈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很愛...很愛ㄋ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我也是  愛你 

柚子 大大 你會很幸福的: 恩麻ˊ

你似乎也有很多心事噢ˋ 開心點 鈺琪: 嗯

.........................................
.........................................
.........................................






嗯哼 ~ 我說到會做到的 ...
``PoO ,, Baby × ° 2007-06-24 20:15:16

       挖
       花惹多久打ㄉ芽
       好多字


       需不需要馬殺雞芽˙ˇ˙``




     

版主回應
哈哈ˋ ..
可以芽ˊ
我要馬全身 ~
沒小費噢 
2007-06-24 21:00:58
 阿薇  2007-06-24 19:09:34

 總不能因為我喜歡 r薇 大家都不能喜歡惹拔 ?
 
 什麼嗄什麼~
 這句話我有點看不懂ㄟ = =
 

版主回應
那是舉例辣ˋ ..
小阿呆 !!!
2007-06-24 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