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0:30:43小橋流水

*重回校園*

就要開學嚕
工作還在等著交接,一切就這樣很緊湊
有點緊張..恩..是非常的緊張

讀書這檔事..是很認真的想過
給我花了1年半的時間去想-->應該算是很認真吧=.="

出了社會就是這樣,每一天都起伏很大
很多人可以讓你哭笑不得或是整個人很發毛瀕臨發狂
當然也有少許貼心的(well..sometimes they do make my day better)
其實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也要謝謝這些人讓我成長不少)

而真正我所要面對的問題是-->現在這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如果有機會再更好一點~要不要試一試??到底要不要???

以前唸書都是念死書~拿了獎狀讀了好學校,爸爸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從沒有想過以後到底要的是什麼??我以後想要當什麼??真的沒有好好想..
(有啦..有想過要當女賽車手啦 ^__^)

黑馬不在身邊的日子..一個人想..找朋友一起想
回台灣3个禮拜的期間也和很多過來人交換意見
就這樣..有一點頭緒,有一點大概,很不完全..

就國際財經吧~1年半以前想的也是這個
這次回去唸書~真的是要投資自己為以後鋪路
用自己一些小小的積蓄~還有奶奶對我的愛心投資..

這裡..
要感謝身邊所有鼓勵我的家人和好朋友們
當然還有那些淨說風涼話的ㄚ貓ㄚ狗
讓我把這麼多稀稀疏疏的想法構成了一个大大完整的目標

現在,很有衝勁…

想做,就去做吧
趁年輕,趁還有動力,趁還有毅力,趁還有體力…
把不可能的~變成可能吧

身旁的好友們~我們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