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3:58:09joyce16520

【體驗】最夯的窈窕果汁~~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體驗】最夯的窈窕果汁~~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話說~現在美食可是滿街都是.....吃多又會囤積在體內尤其是年齡逐漸增長代謝也月來越差~只能說:吃多少就肥多少

市面上很多促進代謝幫助調整體質的商品真的是很多~不過~有用好喝無負作用的確也都要體驗過才會知道唷~

今天Joyce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樣體驗了半個月以上的窈窕果汁

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商品特性:

最美味的窈窕果汁,讓你享受美食無負擔,餐前享受最滿意,餐後後悔也來得及。只要一杯,全部搞定。全素可食喔!!!

適用族群:

1.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2.常配合同事團購的合群一族

3.煩躁時暴飲暴食的舒壓族 4.堅持美味又想要健康的美食族

5.時常交際應酬、大吃大喝的應酬族

商品成分:四棱白粉藤萃取(Synetrim® CQ)、白腎豆萃取物(Phase 2®)、洛神花抽出物、玫瑰果抽出物、橘皮抽出物、檸檬抽出物、海藻糖、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甜味劑)、天然香料、玉米糖膠。

使用方式:

1.將粉末倒入杯中,加入125~150c.c.的水(約一般紙杯盛滿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及水溫,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2.您可以偶爾喝:大餐、消夜、有特殊需要時來一杯,享受美食無負擔。

3.也可以天天喝:每天午餐、晚餐時來一杯,窈窕美麗輕鬆再現。

4.不只可以用喝的,還有各種創意吃法等您發現。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收到的:窈窕果汁~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打開外箱裡頭有5小盒喔~

開心ㄋㄟ~最夯的窈窕果汁纖果茶

取出一盒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包裝很精緻還有立體浮雕喔!!

打開後裡頭有12小包喔~一包一包的攜帶很方便唷~

每一包的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包裝上都印有輕膳大使的字樣唷~

隨身包背面還有

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保存期限都標示的很清楚又仔細唷!!

每一包隨身包都有做易撕開口喔~

來看看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怎麼喝最棒呢~

最佳食用時機:

1.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 2.隨餐飲用 3.餐後30分鐘內喝完

打開~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可以聞到濃郁的果香味~酸V酸V的~好想喝唷~

沖泡後的輕膳大使‧纖果茶顏色暗紅色

纖果茶唷~喝了會窈窕果汁ㄋㄟ光想心情就超優的啦!

Joyce是泡溫的唷~雖然酸V阿酸V不過喝起來卻超順口的喔~

就香味跟口感真的超適合在餐後當餐後飲品喝喔~

入喉的窈窕果汁果香味濃郁酸甜的滋味就初戀的感覺。

因為每天都要買早餐所以我省掉買紅茶奶以鮮果茶替代

呵呵~不用擔心每天喝奶茶一個月肥一公斤唷!!

才試用第一個禮拜感覺沒有多大的改變唷~只是排便有一滴滴順暢唷!!

感覺小腹不會那麼的大一直到快20天左右每天的進食量不在像之前一直吃都都不知節制現在每餐搭配窈窕果汁正好可以去油解膩!!!

每天這樣喝下身體竟然變得輕盈許多喔!!

輕膳大使‧纖果茶窈窕果汁不但可以天天喝,當然也可以在需要時才喝。

目前我還在持續飲喔~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讓我越喝越窈窕

同步發佈於

PChome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joyce0227520/post/1323211524

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joyce62/article?mid=7612

此篇文章為Joyce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個人圖文創作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廣告事實及酬勞,如需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