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22:46:10joyce16520

4mula-A完美肌超能保養組

今天Joyce又要跟大家分享新東西囉~

是甚麼吸引我的目光跟注意力呢??

看看這樣的廣告詞

最4合你的保養品
【4mula-A 超好用超能美肌保養組】
 誰說天然的產品就沒有高效能
請加入【4mula-A 超好用超能美肌保養組】的體驗行列
保證耳目一新
【4mula-A 超好用超能美肌保養組】‧適合所有人使用及各種膚質使用
 
感覺很不錯喔!!
 
它就像在幫助調體質一樣,幫你調理肌膚的底質,讓肌膚不再乾渴,彈力回復,膚色亮白勻嫩,同時還能提升肌膚的防護力,有效對抗環境壓力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
【4mula-A 超好用超能美肌保養組】具有超隨和的個性,它可以和任何優質的保養品搭配,這時它就像是美容導入儀一樣,可以幫助強化所有保養品的吸收,提升保養的效能。活力旺盛的帥哥及較油的肌膚,單獨使用即可以感受到帥氣指數的提升喔!
 
說甚麼都要報名體驗看看:4mula-A完美肌超能保養組

關於4mula-A:
4mula是formula的簡寫,意即「配方」,我們以此為名,就是希望能呵護各型肌膚。同時結合「高機能輕保養」及「低碳綠活美肌」理念,以研發人嚴謹的態度開發無壓力的超效能保養品。

在4mula-A 認為保養品本身才是真的主角,把華美文宣、精緻包裝上的花費,全都投注在保養品本身,我們絕能給期待和懂好產品的人滿滿的感動,的所有的簡單和平實,都是經過特別思考設計的﹣偏硬的瓶子、粗糙的外盒、大膽的識別色塊、…都是我們的含有我們的用心,值得細細品味。

使用六週後您會發現膚質狀態已經漸漸的改變了,並根據個人肌膚狀況去重新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4mula-A是一套ECO FRIENDLY保養系統,所有產品包裝,容量及產品劑型特性是特別為六週的肌膚保養療程所設計,所有產品都以標貼顏色作為功能類型區隔之用,同時標有使用順序號碼,依照1,2,3,4的步驟使用,所有的基礎保養可以在4步驟內完成。

收到的4mula-A完美肌超能保養組

還用氣泡袋包的好好的唷~另外還附有一張說眳書喔!!

打開氣泡袋~裡頭的4mula-A完美肌超能保養組

沒有過度的包裝以及色彩的包裝紙盒

該有的都標示在盒子上唷~

4合1保養系統,基礎保養從【4mula-A 完美肌超能保養組】開始

CL1001 / 超好用潔膚乳 (Perfect Wash)



主要功效:清潔、保濕、潔淨肌膚。

通過SGS合格檢驗:按此下載SGS檢驗報告


產品特色:

· 高科技超濃縮胺基酸配方,不只用量超省,6 小滴就可以洗一張臉,而且質地超温和,敏感肌、醫美後都可以安心使用。

· 純胺基酸製成的洗面乳,具有調整肌膚生理機制的作用,皮膚會越洗越健康,同時加速新陳代謝,去除老廢角質,防止粉刺產生。

· 超細微米泡沫,可以深入毛孔,清除髒污,調理皮脂分泌

· 高純度玻尿酸及多重修護滋養成份,潔膚後就膚就像是剛敷完美白保濕面膜一樣的細白水嫩。

·ECO FRIENDLY環境友善配方,沒有造成環境壓力和身體負擔的不良成份,低敏、樂活、環保、美麗、健康。

美容成份:

·  胺基酸﹣提升肌膚新陳代謝功能,增強肌膚活力。

·  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可以直接進入肌底,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  燕麥多醣﹣可以提升肌膚彈力,修護細胞受損。

·  大豆萃取物﹣能使膚觸柔滑細緻,使亮白膚色。

·   佛手柑精油﹣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淡化黑色素。

·  蘆薈﹣收斂生肌,預防敏感發生,提升肌膚水嫩度。

必buy理由:巿售唯一具有調整膚質功效的洗面乳。

適用肌膚:各類型肌膚均適用。

使用方法:取微量於手中加水起泡後於潤濕的全臉均勻按摩數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純胺基酸配方,產品會因氣温變低而變硬,非品質變異。合掌握住瓶身或是置於温水中數秒,即可使其回復流動狀態。

看完所有的說明後就可以來使用囉~

倒出少許的:超好用潔膚乳CL1001

乍看下潔膚乳顏色是乳白色的喔!!質地呈現乳液狀

倒出來時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喔~不刺鼻很清爽

水跟打泡海棉以一起將潔膚乳搓揉出很多泡沫

搓出來的泡沫細緻又綿密香味依舊

趕快把泡沫拿來洗臉喔!!潔膚乳的泡沫細緻不刺激,也很好沖洗喔~

沖洗乾淨的臉~透亮不緊繃臉上也很濕潤喔!!

才剛洗完後~臉上真的很清爽、乾淨、透亮保濕度也很足喔!!

才用了4mula-A完美肌超能保養組的潔膚乳我個人就很滿意唷!!



=============================================
洗完臉後~接著來使用4mula-A完美肌超能保養組的經典精華液


ES2023 / 經典精華液 (Intensive Essence)



主要功效:潤澤、保濕、修護。

通過SGS合格檢驗:按此下載SGS檢驗報告


產品特色:
·  把用於消除眼部細紋、黑眼圈、眼袋的最新科技及高機能成份,運用於臉部肌膚保養,創造出集平衡、調理、循環、活化、收斂、柔軟、潤澤、防敏、亮白、彈力、保濕、修護、導入、…全效功能的超級保濕精華液。

· 整瓶都是精純的小分子玻尿酸為基底,不添加任何增稠成份,分子極細,具有驚人的超強保濕力滲透力在擦上去的同時,就已進到肌膚底層去把水份都補回來了

·  以眼部精華液的高規格研發製造,再敏感脆弱的肌膚都可以使用,還可以直接做為眼部護理的最佳選擇,更是醫美療程後必最佳護理產品。

·  超強複合功能,潔膚後直接使用,不必再使用化妝水,可以開肌膚的脾胃,促進營養的導入吸收。

· ECO FRIENDLY環境友善配方,沒有造成環境壓力和身體負擔的不良成份,低敏、樂活、環保、美麗、健康。

美容成份:

· 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具有深層補水,防肌膚乾燥的作用。

· 膠原蛋白﹣海洋膠原是和肌膚最相容的膠原蛋白,可使肌膚回復年輕肌膚的彈力。

· 四胜肽﹣可以提升肌膚

· 山藥萃取物﹣含植物皂苷,防止肌膚老化的產生。

· 維他命E﹣消除自由基,提升肌膚抗氧修護力。

·  蘆薈:防敏退紅,收斂生肌。

·   蠶絲蛋白:使肌膚細滑,綻放年輕活力光采。

·  洋甘菊精油:提升肌膚防護力,修護肌膚受損。

·  柑橘精油:收斂毛孔,淡化膚色,使肌膚白皙。

·  依蘭精油:平衡油脂分泌。


必敗理由:眼部四週都能安心使用,CP是巿售CP值最高的全效精華液

適用肌膚:各類型肌膚均適用。推荐中性、油性、混合性、青春期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潔膚後直接取適量全臉、頸部及眼周使用,配合輕拍彈點按摩效果更佳。
注意事項:本產品因分子極細,吸收超快,使用時手腳要快 。

精華液顏色透明略帶黃色跟潔膚乳以樣有著淡淡的香味 但是~兩者味道不同喔!

4mula-A完美肌超能保養組-經典精華液

可以直接在使用潔膚乳後用喔!!對於懶惰的我真的是很方便喔~

一般都要在多一道化妝水的步驟

將~精華液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稍加按摩讓精華液更易吸收

4mula-A完美肌超能保養組精華液

雖然是精華液卻不會過於黏膩 塗抹後也不會刺激不舒服

使用後~過一下下就被吸收囉!保水及透亮度迅速提升不少喔!!

看看~Joyce使用後的皮膚水嫩透亮又很保濕喔!!

這真的只用了潔膚乳跟精華液而已~Joyce每天使用持續10來天的成果~

我個人挺滿意的喔~

4mula-A完美肌超能保養組

外盒:

·  採用無漂白回收素材再製作。·  所有產品資訊均印刷於外盒上,減少不必要的印刷物使用。

·  不燙金銀、不上膠,淢少處理回收時可能的毒性物質產生。

配件材料:
·  高抗力優質可回收塑材,材質安全衛生,體積重量都相當便於外出攜帶,不必再分裝,不會形成浪費。完全不使用不能回收的按壓配件、多層瓶材、電鍍加工,減少環境壓力。

·  特別設計的平頭掀蓋,便於您將瓶身倒置,有效利用每一滴產品,同時減少浪費及汙染。 

關於4mula-A tw.4mula-a.com

emily 2012-07-27 23:30:11

包裝很可愛
有精油的成分更加分

灰煮婦 2012-07-27 13:10:54

超好用看起來很好用...讚!!!

版主回應
^^ 謝謝好有來訪
還不錯用喔!!2種都有精油的成份~
2012-07-27 14: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