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22:56:42joyce16520

【試飲】台北青草養肝茶~健康飲品就讓這個夏天清涼又消暑 ~

炎炎夏日大家都喝甚麼飲品來消暑呢??? 是喝冰開水、飲料、吃冰棒來消暑呢~

當然還有別的消暑飲料那就是手煮的青草、養肝茶

我家可是還有阿爸跟阿母在所以~我們家夏天冰箱裡就會有這種天然又養生的飲料喔!!

那天又在臉書上逛逛剛好給我看到:台北青草養肝茶 的試飲活動 二話不說馬上給它報名下去

愛吃鬼Joyce總是很幸運的可以品嚐到好的東西,當然也要感謝店家的用心~

收到我的青草養肝茶時~小姑說還是冰冰涼涼的唷!!還先幫我冰起來~讓它繼續給它冰下去!

來看看我這瓶青草養肝茶~量還不少呢!! 至少可以給我喝個4~5 杯

光看那透名瓶身被映的黑壓壓的可見得,這瓶青草養肝茶有多麼的濃郁

(不要小看這個顏色喔!!要到這個色澤可是要花費不少的時間熬煮...才有的精華色澤)

可見店家真的是用心在熬煮這瓶健慷飲品青草養肝搽

廢話不多說~~~這麼熱的天氣從外頭回來真該來杯涼的~

準備個杯子...在到冰箱把冰涼涼的青草養肝茶那出來喝消消暑吧!!

台北青草養肝茶~

為了讓大家看看熬煮後的濃度Joyce特別拿了個透明的杯子讓大家看看,倒出來的這杯青草茶真的也是一樣的濃郁喔!!

要拍照也要給它倒滿啦~~~   真的唷~看看Joyce到了1杯
瓶子裡還有2~3杯的量喔!!

青草養肝茶它有一股獨特的青草味入喉甘甜清爽還有涼涼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有加了薄荷  入喉回甘,飲用後全身會有清爽的感覺,馬上舒緩悶熱真的是夏天消暑解渴的健康養身飲料。

與其喝那充滿色素又不能止可的飲料~何不來杯養生健康的青草茶呢~

清涼、降火、、消暑、養肝真的是現代人最需要的

如果你嫌顧著爐火費時又沒耐心那就把這項艱鉅的工作交給”台北青草養肝茶”~

他會用愛心耐心熬煮每一瓶健康飲品:青草養肝茶

0932 943 837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932 943 837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10:00 - 23:00
 
粉絲團:
 
青草茶宅配需求單:
 
試飲活動目前只有台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