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20:14:06joyce16520

輕概念雪晶耳~肥胖OUT

 

輕概念雪晶耳~肥胖OUT

產品說明:




雪晶耳又稱為雪耳、晶耳、斤耳,為黑木耳白色種,在 1990年由農試所成功分離出來,被認為是斤耳之白色變種,1992 年完成栽培出菇試驗後轉移民間栽培。

雪晶耳是台灣特有的菇類,僅在台灣栽培生產,雪晶耳就像菇類的公主,需要細心的呵護,生長條件中溫度、濕度、空氣、光照、營養以及酸鹼度,通通需要適合的條件缺一不可。才能產出漂亮、富有膠質的完美雪晶耳。因菌元接種不易,成功栽植的農民很少。雪晶耳外觀雪白略帶透明,和銀耳相似,口感更好,一般消費者看外表會以為是銀耳,但雪晶耳的價錢更貴。

 

[安家]雪晶耳產銷班,目前分布在:草屯、埔里、魚池等地,皆已獲有機農場認證。為了維護消費者的健康,菌絲生長期間所有菌包均堅持在恆溫恆濕環境下培養,出菇過程也完全不使用任何的農藥和肥料,以保證產品的純粹與天然。

 

瓶蓋上還印有效期喔!!

瓶身上也有清楚的標示

 

營養標示在這裡喔~

 

貼心開瓶設計

 

全罐採密封高溫殺菌,開瓶後將瓶蓋倒過來放在封口轉上一圈,即可打開封膜,輕輕鬆鬆不沾手。

握在手中的輕概念雪晶耳~是不是很有曲線喔!!

   

瓶蓋設計...輕輕旋轉一下就開囉~不用費很大的力喔!!

打開瓶蓋裡頭還有用一張鋁箔封著喔~

接著就要把它打開來~~~

 

將瓶蓋~反過來貼著鋁箔...輕輕旋轉

接著就要來喝喝不一樣的雪晶耳

妳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冰冰的喝喔!!

Joyce喜歡在這炎熱的天氣來杯冰涼的飲料...

加些冰塊在杯中~~~

倒出~輕概念‧雪晶耳在杯中

透明略帶稠狀的飲品

加了冰塊的輕概念雪晶耳入口滑順還帶有一些顆粒

淡淡的甜味,沒有怪怪的味道

Joycey最怕有異味的銀耳露

輕概念雪晶耳完全沒有異味喔!!

甜度淡淡的~喝上一瓶也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跟糖份

瞧瞧透明的色擇就像晶瑩剔透的白水晶一樣~

 Joyce特別愛喝冰冰的~入口冰涼略帶顆粒的口感讓輕概念雪晶耳層次感更加豐富!!

熱量又不高喝完後還有飽足感,炎炎夏日胃口不好來上一杯真的很棒喔!!

除了輕食熱量還只有66大卡~

          輕概念雪晶耳會是我很棒的飲品之一~

此篇文章為Joyce個人食用後心得分享,個人圖文創作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廣告事實及酬勞,如需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