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1:35:09Mo

告別

和這世界告別
妳選擇這樣的方式結束虛華的舞台表演
也許
這是妳覺得最好的方式

花樣年華的日子裡
我們都忘了過去
只記得要邁步向前
卻忘了
看看妳
忘了看看自己
而如今的妳
已在彼岸
是否尋找到妳失去已久的快樂
祝福妳
雖然
已經來不及
來不及送妳
來不及聊聊
但是我知道
我仍然擁有這記憶
清晰而鋒利
當我聽到妳離開
默默的
回憶變成跳動的畫面
妳依舊是高一時那個負責的班長
依舊帶著禮貌的笑
依舊
笑著
即便是日後在大學中相遇
我卻不曾發覺
妳所受的煎熬
以為
一切就像高中的時光
只要笑笑就能過去

然而妳
卻卡在心裡
出不來了

對不起妳的告別式來不及參與
但我真的想告訴妳
心裡有一個地方
我留給了妳還有
妳那鋒利的回憶
要找到妳的快樂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