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2:08:53JOY

世界動物日的反思

陽台一開 John馬上就叼起了地上的茉莉花葉子跑回客廳.. Lisa緊追在後.. 待我回神 葉子已在 Lisa的地盤..後來John還是搶回來並吃下去..

昨天參加 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所辦的 生食B.A.R.F 對狗狗的好處後 扭轉我的觀念..開始反省..所以也就不介意狗狗吃葉子了 而且我自己種的是不加農藥的..(就像吃草對他們而言是必須的.)

昨天很難過的是 人類為了賺錢生存(很矛盾啊!) 不惜傷害環境..進而影響一些瀕臨絕種的台灣白海豚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台灣有白海豚..人類真要寶貝我們週遭的動物啊 !畢竟人和牠們一樣都是動物.. 人類與動物共生在這個地球 這是造物主的精心策劃..我們破壞了這個自然法則 莫怪地球以聖嬰劇熱反撲..

http://twsousa.blogspot.com/ .  SOS 119 響應救白海豚的活動...若您看過The Cove(血色海灣) 一定懂得我在說的 ..一定更有感觸.. 而這位環保運動者是於1977年(23歲)由美來台至今的律師 後來放棄美國籍的Robin Winkler..感動於他對保護.保育.修復自然環境的堅持..




其中一個台大生命科學系(以前的動物系)陳秀男教授 在講述過程 體會到其尊重動物生命的態度 讓我不禁動容 , 原來一個大男生也有如此悲憐的胸懷..其說:台灣養豬會閹掉 這樣豬肉才不會有一股臭味  但在歐美是禁止的 所以他們的豬肉比較不好吃..

昨天是"世界動物日"參加生食(B.A.R.F)對狗狗的好處.. 開始confuse了.. 現在看到狗狗吃飼料 到底是對牠好或..? 很想問問可以把狗養到20歲的主人 都餵狗狗吃些什麼呢?












上一篇:2犬的感情

下一篇:2 犬吃生蛋

小晴。 2010-11-26 14:24:38

看了您的文章
感覺您是個愛護動物的善心人士
如果您有臉書FACE
煩請您救救那些被虐待的無辜生命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7458415599333
此網址為[反虐待組織]
近期有個邪惡團體 專門以虐待小動物來謀取暴利
希望您能加入
也希望可以告訴週遭朋友
讓這些無辜生命能得到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