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00:31:59JOY

2 犬吃生蛋

這幾天我試著給狗狗吃生雞蛋配飼料 牠們真的很愛吃..

而我在阿貓阿狗逛大街留的言 也給我回應了 ..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petstreet&tab=msg

只是有些許尷尬的內容 算是辯論吧 ! 不過也覺這樣的挑戰也算是理直氣壯 !

但我想有些人吃的食物(太鹹) 狗狗還是不吃為妙...還是非常感謝留言的人 !

昨天帶Lisa陪我回宜蘭參加秀玉的訂婚, 出發前為她先戴上項圈, 只見她一直向牆角跳, 原來拉繩釣在牆上,原來Lisa要說 : 麻麻快為我加上繩子啊! 我們不是要出去了嗎?


雪隧中她忽然哀哼起來,平時的她是幾乎安靜無聲的, 後來她不斷吐舌頭.. 我想是太熱了嗎?可是車內才23度 ! 又或是昨天給她吃生雞蛋的反應?又或是昨放風著涼了?... 到了羅東媽家停車,我摸她身體還挺熱的,我又開始擔心了, 要她喝水她都不喝... 還好離開媽家, 她看來又好一點 ..

秀玉訂婚 選擇2010.10.10的日子..哇 ! 都是10耶 ~ 是希望討個十全十美啊 ! 秀玉真是個好人 在心底真心祝福他們百年好合 !


姊說參加女方有喜餅可拿,對沒結過婚的我而言還搞不清訂婚.結婚有那麼多習俗..下面是這次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還多加一個包包 !


他們選擇在宜蘭枕頭山山頂會館宴客.. 

這裡我可是第一次來..沿途看到雨後清晰的田野鄉村,綠綠的山配上些許霧氣,這回又再感受宜蘭青山綠水的好..

我留了Lisa愛吃的西瓜和聖女番茄給在車上等我的她..真乖 一直在小籠子裡睡覺..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放心許多 身體也不熱了..我順便讓她下車走走,帶她走走真是件開心的事,太理解人意了,很輕鬆又小小的,好可愛 !   ~~  約4點開始回程..心想回去看看國慶煙火!


還好有Lisa相陪,不然大塞車的礁溪雪隧的短短路程, 就讓我足足開了1.5小時..

這是礁溪路旁的小賣家,還好這之前有買到福隆便當,當時天還亮的..


真是從白天開到黑夜..真正暗了的畫面就沒拍了~~


只好錯失去看國慶煙火 ! 不過我的心態還算調整的好 國慶煙火就看電視好了~

一路上警廣撥著許多與煙火相關的歌曲..到處都在塞車 尤其有人就停在高架橋上欣賞煙火 我想後方的車更進退不得了..所以上了2高, 我拼命的開以避開車陣, 此時也差不多是放了52分煙火的結束時刻...總算平安回到幸福的家 ! 


看Lisa的表情可感到在家是真正放輕鬆的地方~

John-John馬上檢查Lisa身上的味道~心底對他愧疚,馬上帶他出去放風, 可是總覺得他的心靈受傷了 !

對他說:誰叫你太皮了, 叫你走不走,叫你停你不停, 死命往前衝, 麻麻一次顧不好你們兩隻, 而且你又愛叫 音量又大, 原諒麻麻 ,下次儘量帶你一起去喔,寶貝!~ 這時我心想, 父母心底都有他們比較愛的某個寶貝吧 !

上一篇:世界動物日的反思

下一篇:小天使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