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26:33man!

差點

 

 

差一點

我就撐不下去了

差一點

我就不想再走了

差一點

我就不想活著了

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好害怕我再次的被丟棄

畢竟我這次真的好努力

做了很多這輩子沒做過的事

沒想到我也能體會到這麼戲劇化的故事

我沒那個想法去破壞現在的平衡

也沒那個膽量去戳破一切

開心就好

不是嗎?

痛不算什麼

只要我還撐的下去

一切都不算什麼

我只是想要那一點的

小快樂

或許哪天我真會徹底的崩潰

但依舊是那句話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我不能抱怨任何人事物

假如我真毀了

那也是我自己該承擔的

目前

我只希望一切是有而且會有進展的

而我默默放在心底的願望

 

 

讓我成真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