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9:33:18無所得

怎麼就是......學不會!!

怎麼就是學不會..錦上添花...
奉承諂媚的話不會說...

怎麼就是學不會聽...話中話...
慢半拍.... ㄏㄏ
原來..舌下有龍泉...殺人不見血..
許是健忘了..
挑撥離間不是她的專長嗎?
旁觀者清啊..還傻傻地當真呢..
其實..都沒有改變吧........一直以來..
就是不能...過得..比她好...
本以為..也許不一樣了..若不是....

怎麼就是學不會..招蜂引蝶...
用挑逗的語言讓他們來想念我..
用近乎暴露的穿著讓人來渴望著...
悠遊在那樣的關係中..顯然她很是得意的...
也不忘一次次地提醒我..恩恩..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妳不知道..我..一點點也不羨慕..
更不會..忌妒..如果妳打著這個算盤...^^
恐怕要讓您失望了..

我..不在乎妳比我高..比我苗條..
我..不在乎妳有多少愛慕者..更別說他們有多優秀..
我..同樣不在乎您的先天靈位有多高
妳有妳的因緣..我有我的世界..從來就知道..不是同類...
喜歡我自己的嬌小..自己的味道..
毋須把自個弄得太疲勞..好顯示有多麼重要....
我寧願在一個角落渺小...

聽我自個的歌..哼我自個的調..
怎麼就是學不會...取悅..
不會說好聽的話..
素顏的我也不愛塗抹..
沒有舌燦蓮花的功力..更無脂粉胭媚..總是拿我和她比..
怎麼就是學不會...陽奉陰違..
怎麼就是學不會...拐彎抹角..
怎麼就是學不會...生存之道..
就只是笑...笑...笑...

別再拿我去做比較...
我永遠不會有她的高..我有我自個的好..
別再拿我去做比較...
我永遠不會去踩高跟..繡眉毛..
最好不要再拿我去和她做比較...
因為...我就是我..她就是她..

下雨了..
ㄏㄏ小小激動了一下...
許是近日過得有些個吵..有些個鬧..
怎麼就是學不會...唱反調..朋友笑說..我是有硬度的抱枕..^^
ㄏㄏ怎麼好像沒啥子個性...
怎麼就是學不會..當下反應...
怎麼就是學不會.....
阿.......................
阿~~~~~~~~~~~~~~~~~~~~~~~~~~
阿!!!!!!!!!!!!!!!!!!!!!!!!!!!!!!!!
大叫過後..其實..還是..學不會..因為..根本..不想學..
ㄜ...........該死!!
2008-04-07 22:35:58

哈!女人真奇妙也真奇怪QQ&quot

愛上彈琴的貓 2008-04-01 14:18:11

常來看你的文章
想認識一下
這是我msn:easonluo761212@hotmail.com
加一下唄

愛上彈琴的貓 2008-04-01 12:45:36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