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9:43:07無所得

又是一則謊言!!

幾乎要相信了...
那個人說的那般真誠的模樣!
就差那麼一些些..彷彿要看見他眼角的淚水....
不斷訴說著有關妻子的不是...
看來像是受盡折磨的...........好男人!!?

今早的空氣仍然冰冷...
啜飲一杯熱熱的咖啡...這種簡單的幸福...真好...
熟悉的老闆娘比我更知道那個說故事的男人..
由於不能只聽片面...偷偷探詢...
她不是擅說閒言之人..可以相信..基於...都是女人..
可惜..又是一則謊言!!

賢慧的妻被形容地一無可取..
當然...我也認識他們十年有餘..
他的妻其實談得上...美麗..有著裁縫的好手藝...
總是不多話而微笑著..
他說已經離了婚..卻沒說已經重新結婚登記!!
話語中留著伏筆...

是為了什麼原因?
同情?...還是希望自己依舊單身的憧憬???
一個人把自己的不如意全推卸到對方..另一半該有多委屈!!...........
局外人的說法是完全地顛覆...
和我..也沒有關係...只是聽故事而已...
然而...怎麼覺得..好冷!!

當人有心隱瞞真相..又刻意透露錯誤訊息...要小心!!
有些言語值得合理去懷疑..
不要忽視會說話的眼睛!!
心虛會讓他無法直視著你............
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它也會告訴你..是一種直覺...
相愛的兩人分離...不會只是單方的錯..
何況又重新在一起!!
隱藏而扭屈...居心可議!!....

說謊...是累人的事吧..
得用更多的謊來圓..但..總會有人知道真相..不是嗎?
不想說的..就止語吧..好歹勝過撒個謊...
相信有很多人都玩著這種把戲...
現代婚姻其實充滿危機..
數落對方不是..好為自己找背叛的藉口..
到末了...真正受苦的會是誰?
人類這一場沒有終結的............................遊戲!!
㆟吾愛-Hero__& 2008-01-12 20:51:25

@ˇ@
我很久沒來惹說*ˇ*
幫你簽囉!!

所羅門 2008-01-05 09:23:20

噢~~
男女情愛本無對錯
只有選擇是問題
選擇是要負責的
如果不想誤觸地雷
想來還是停看聽是最佳利器
否則世間真愛豈不都變得虛偽
根本經不起水火

ps.無所得
你是......我應該說
你有其他的筆名嗎
像是取&quot過客&quot之類的
大概是我弄錯了
因為這位名為過客的網友
在我那兒留言
他卻沒有部落格或信箱之類的
所以順便問一下你是否就是那人呢

對啦
我每寫一篇文
不大可能每篇都回應
只能就網友提問的事做選擇性的回覆
還有
你想發言什麼感言
我都歡迎
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
與人有益的建言
我豈有不接受的道理
只要我有空我都會到你這兒坐坐的

禮尚往來
禮多人不怪嘛

祝 好心情^^

版主回應
^^....謝謝你..也歡迎你... 2008-01-08 0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