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44:42魚〃

2007.01.26 070126

今天那司機實在太酷了!

到竹工的時候一不小心跟他們教官槓上,

還直接下車跟他們討論了一下所謂成見問題,

(好像每天早上要靠站停都會被刁難

太有勇氣了,這位司機大叔

可是我們都要遲到了

你跟人家吵架吵太久了啦...





今天吃那個什麼玉米起司蛋餅,整個奢侈

要整整35元

很好吃,只是這東西半盒就飽了- -

然後開始大掃除

哈哈哈

花媽你整個太妙

怎麼會叫哈比團去清"天花板的蜘蛛網"呢?

誰搆得到呀?

我搬了椅子還是無法!

索性放棄去刷地板

整個腰酸背痛> <





哎呀呀 曲春美真是 要怎麼說呢 。





10點結業式

校長一個人講到快11點

全篇毫無重點

然後居然有各處室主任報告我的媽

唯一有必要聽的是總務主任

搞笑嗎 下學期吹冷氣要刷卡

還有呀

我覺得竹女的男教官每個都好正點XD

梁偉杰我愛你,雖然你只給我79

下次請給80好嗎





邊城阿邊城

我需要你

你明明就在圖書館

為何我找不到

整個怒到放棄- -





掃廁所的時候為什麼不可以上廁所

是要我尿往哪裡擺

107-2是在凶什麼





中午跟茹茹去吃麵 

好想看她的那個誰- -

剩妳的我沒看過啦吼

還有那個很驕傲的小綠綠XD





誠品

挑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看哪本英文小說

看到一本好厚好難的英文童話書

- -

現在美國小孩都那麼早熟嗎





今天又跑去看電影了(又

不知道要去哪阿阿阿 新竹不是個好玩的地方

"生日快樂"

噢 心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XD好蠢

小南好可憐 小米更可憐

不知道小米發現的時候

該怎麼忍受





一出電影院就被凍僵

早上還熱的要死咧

什麼鬼天氣

夏天快來吧 我想死你了





茹茹我不是故意又不想買鞋

我只是不想拎著鞋亂晃

別唾棄我啊





























070126

請把今天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