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43:28魚〃

2007.02.01 愛,很簡單

開始前先讓我抱怨一下

幹,無名,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好。

你以為大家都很喜歡這樣白白淨淨一絲不掛的嗎?

還有,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有些人不行

是在不公平什麼

怒耶ˋˊ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yo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yo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





我愛你



















歌詞可以再噁心一點

但是很好聽

用吉他彈也不難唷XD





Because of you



















畢冊最後一頁

你始終如一凌亂字跡

雖然只是無心的一句話

誰又懂得

《有一天,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