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41:31魚〃

2007.02.11 no.2同學會

同學會耶,哈

多虧為8:42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又要睡到天荒地老了





起床之後大家一起很忙

豆君為我一起

煮丸子阿挑菜的

多賢慧阿

可是最後走的時候好多東西都沒拿到

難過死了

唉,腦袋裝大便也沒像我這麼健忘






今天好驚險

20幾個人差點就要迷路在竹北

我的天,孕婦住的太偏僻

那沙發太舒服

木頭太可愛

話說

從來只有我追狗沒有狗追我這等事

木頭都嚇傻了- -

他是隻笨狗

絕對會對小偷搖尾巴





過沒多久早上在台北考試的陳昱愷

搭著260元的高鐵浩浩蕩蕩的回到竹北...

我還以為男生會搶著跟老師一起開車去接他咧- -

事實上並沒有。哈哈哈

只好我去阿,委屈的咧。

XD

跟他說沒人想來接他

表情幾可憐的

真是可愛的小孩,哈





吃飽飽大家跑去六家國小

小妞們拍照拍到瘋掉

男孩通通追著球跑(除了阿生吧哈哈)

太可愛了你們





陳昱愷甘禮禎余康豪賴品弦

你們以後絕對會成為偶像團體

最殺的那一團

你看那pose擺的多好

哈哈哈

先給我一張簽名照吧





















果然有你

激怒我多麼容易

那個動作很多餘

就像只有一個交點的兩條直線

那個點已過

也只能漸行漸遠

美中不足嗎嗎嗎

不開心- -























i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