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12:38:13尚未設定

多氧的愁

數愁

我總輕易說分手
第三個年一個人過年
你能明白我內心的無奈脆弱
多想得到你多一點愛戀只想留你讓你守護我不會走
大過年的眼淚守住我的影...卻少了你
有人問我為何不回家過年
我只能像隻駝鳥躲起來
不想看到別人同情的眼光..憐惜的口吻
怕離別的滋味.才會倔強地說分手
像隻駝鳥躲在自己劃的框框裡.有個小小夢想!
小小框裡有雙臂膀能依靠
擦拭我受傷的羽..撫去我熱紅的淚..你在我身邊嗎..不用諾言只是靜靜守候

啞口的嗓..我無法言語
乾涸的喉..我無法吶喊
你想說什麼我不敢預料
我只是留在這..留在這裡..留下一個位子

你沒即時趕來
我心陣痛酸裂
你不在意口吻
我哭喊著愁緒
我的哀愁你永遠不懂
我的悲傷你永遠不曉
你永遠不懂在你手心的我
我的淚輕輕訴說我的樣子

2004/1/24凌晨03:19 還是一個人數著手中的愁

***
多了氧

啞口的嗓子
拋空臭酸的倔..丟失缺氧的氣
心口不一的模樣
隔夜被氧氣侵蝕發黃的白麵包
難入口
虛偽的氣體陣亡我手中的糧食
失了味

乾涸的淚珠
像隻駝鳥沉淪手緊銬住的框框
小框裡繪製著自以為是的夢境
有雙臂膀能依靠
擦拭我受傷的羽
撫去我熱紅的淚

你在我身邊嗎...不用諾言你只是靜靜守候
你在我身邊嗎...不敢預料你會怎麼樣看待
你在我身邊嗎...多了氧氣所以我依然存在

啞口的嗓.......無法言語
乾涸的喉.......無法吶喊
你想說什麼我不敢預料
我只是在這...留在這裡

2004/01/23 午后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