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8:19:16小實

開心是什麼

今天是跟她在一起的第15天,也是哥跟她吵架的第14天,

人家說談戀愛是甜蜜、是開心的,我卻從一開始就不知開心是什麼了,

最近心一直起起伏伏,想了老哥說的話,想想我們幾個之間,怎會變成這樣,

從我決定的那天開始就註定會變了嗎?看著她為了跟哥十幾年之間的友情,

即將消逝而落淚,我無力能幫些什麼,或許一開始,就不該開始吧!

但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14歲,不是個距離,我努力讓愛超越14的界限,

從沒想過自己會愛上大我14歲的人,現在發生在身上才明白愛情世界裡,

任何事都可能會發生,但卻因為一個決定,一切都變了,曾經想過,

若我不在她身邊了,她的好朋友會一直陪著她,誰知我打亂了這一切,

是我嗎?不是我是誰,我沒決定之前,一切都像颱風來臨前般的寧靜,

決定之後,突然從生命中刮起的大風、一切如驚濤駭浪般襲捲而來,

現在想該不該放都不重要了,每天都對著天祈禱,只希望他們這2個朋友,

能和好,我甚至想若可以,我希望拿我生命的幾年去換,

但上天似乎一點都沒聽到我的聲音,想想既然我當初下決定,

一切的變也不是在我預料之內,我能做的是盡力,我不想聽天由命,

我不想讓生命多了更多遺憾,曾經告訴自己,做想做的事,只要不是傷天害理,

至少某天該走時,才不會發覺遺憾好多,但造孽的我,先為自己的生命中,

添了不少遺憾了,一腳踏進去,就不是說拔出來就拔出來那麼簡單了,

該面對的遲早會出現,躲也躲不掉,我正在努力的挺起胸膛,等著被打到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