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3:38:17☆笨笨a小寶★

Feel Miserable

今天ㄉ我似乎心情不是很穩定~

不知爲何~

今日和君聊skype時,君和我說弟弟可以看了!

我興高采烈的問他說~

那我們何時可以去看?哪時他方便?

結果他都給我打符號出現~

回我說~他們比較忙吧!

ok~他們真ㄉ比較忙~

他也對我說~以後不要跟他提說要去看弟弟...

我ㄧ看到有點小驚訝?!

Why?是他禁止我們去了嗎?

答案是~他心寒~並不是他禁止我們去啦!

因為當初說好要去月子中心看他~

結果他們沒去~我自己跑去~

而約好要去他們家時,

弟弟過敏不能去~

總之好多事情阻礙我們去~

但並不阻礙我去~

因為我很愛小北鼻~

所以即使我自己去~我也ok!

我聽到他感到心寒有點難過~

不是因為對我啦!只是替她難過啦!

所以下班時,我大叫~我要走囉!掰掰~

結果大家就問我怎麼了!?

說真的我並沒有怎樣?

但事後想想~對他們來說好像不是這樣吧!?

他們心裡正確的想法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但我討厭我自己的感覺~

從明天開始我真的不多話了!

就像剛進去公司那樣~安靜吧!

安靜的撐到我把款項還清為止~

一個善於把喜、怒、哀、樂掛在臉上的人似乎不是很好的事情~

唉~我能說啥!我常常把自己的一切透露在臉上...

So~I h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