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6:17:25☆笨笨a小寶★

♡從新開始♡

好久好久沒上來了~

感覺自己也太混了!因為連我ㄉ無名也沒上去...

發懶吧?!但是當想新增時,一打開畫面...卻腦袋空白...然後就又關掉...

今天上來ㄉ原因是~沒事、有空~哈...

以上原因很爛~哇哉啦!

另一個原因是~

如果我ㄉ網站~♡從新開始♡

沒錯~國文那句話怎麼講?突然忘了~蝦咪"昨日種種....."

我真ㄉ忘了~國中國文老師我對不起你呀~我會查出來ㄉ!

哈~昨日一早被大雨嚇到~所以請假沒上班~

在家...沒人理我...索性跑ㄑ整理我許久髒亂ㄉ桌子...

弄一弄~突然腦袋閃過一個東西~

於是走到電腦旁ㄉ門(被我稱作"倉庫")一打開~想把那東西拿出來~

但東西堆積太多~電燈又不亮...手機燈光不夠亮~

想來想ㄑ~腦筋突然"噹"ㄉ一聲...馬上衝到房間找我ㄉ筆~

哈~電燈不亮找筆幹嘛對吧~

因為我那隻筆是那時專科ㄑ就業博覽會上拿ㄉ~上面有電燈可以當手電筒...

找到又往倉庫跑~一開~亮呀!

於是東照西照~看到我那東西~

一整袋拿了起來~又往二樓跑~

拿了打火機~把東西給燒了~

心想~等我到地下在回憶這些東西吧~

沒錯~很瞎!但那些全是我國中ㄉ東西~

也或許是我不想碰ㄉ東西~所以我把ㄊ拿出來燒了~

用快速ㄉ動作全燒了~

如今就像標題寫ㄉ~♡從新開始♡

我現在不想回憶過去~就一切♡從新開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